【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30 第3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因果輪迴、無緣不聚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改編韓國同名漫畫,票房超人氣的《與神同行》,相隔8個月後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延續上集結尾做為開端,為了達成閻羅王(李政宰 飾)的要求,故事同樣分為陰間陽界,兩條支線同時進行 ……...(繼續閱讀)
 
【黑電影】生生。
《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小K淪為跑龍套,49如何成經典?
美好他鄉--《希望在世界另一端》
【鐘擺人生FURIKO】你的夢想是我的夢想
【電影亂哈拉】《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終究是自己所選擇的路
 
黃裕昇/傳統電視生存「攻略」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作者:黃裕昇

所有人最近都在熱議陸劇「延禧攻略」,因為在「如懿傳」和范爺遲遲無法上檔的古裝大戲「巴清傳」兩劇無法播出之際,于正靠著自身「攻略」殺出血路。在「餓劇」很久的中國大陸,「延禧」在清宮內鬥戲碼舊瓶裝新酒的情況下,快速引起討論。值得注意的是于正「翻身攻略」採取放棄和電視台合作,而是在網路上獨家播出。「天時地利人合」,在沒有強勁對手下,一舉獨大壟斷七、八月份的「網劇市場」。...(繼續閱讀)

 
 
塗翔文/未來的未來:成長之路
作者:塗翔文

很難不被這樣一部動畫片打動。圍繞在一家四口的生活,藉由家庭新成員的加入,透過孩子的眼光,從成長的過程,講述到家族的傳承,最後甚至是時間與歷史的生命哲學。「未來的未來」是個看似如此簡單、其實卻又複雜深刻的作品。故事從位在日本橫濱的一家開始說起,年輕爸媽與5歲男孩小訓迎來初出生的妹妹未來,改變了全家原本的生活節奏與慣性,尤其對小訓帶來太多不可預期的變化和刺激。……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超夢幻泡泡屋!倫敦街景一網打盡
令人賞心悅目的泡泡屋在 2017 年的冬季重回泰晤士河,甚至在倫敦其他地區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以別具風格的方式,在這些滿足你所有假期需求、閃閃發光的圓頂屋中懶洋洋地坐著吧。

《灌籃高手》場景江之島 必去的還有這個
陪伴著許多六七年級生成長的《灌籃高手》,主題曲其中一個場景位於江之島的鎌倉高校前車站東側的平交道,因而吸引無數漫畫迷、遊客前來朝聖。除了必造訪上述平交道,此時來到江之島,還有頗富盛名的江之島燈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