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29 第3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萌犬偷渡令》就是一隻小狗嘛,能惹出怎樣的麻煩?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再怎樣誇張都不如「萌犬偷渡令」(Smuggling Hendrix)裡的吉米引發的國境危機來得深刻,亞尼咋都沒想過這隻前女友留下的小狗居然會讓自己惹禍上身。   而且是一場,跨越希臘與土耳其邊境的災禍。 ……...(繼續閱讀)
 
《大君主行動》活屍與戰爭的超狂結合
《暗魘迷宮》迷失的是自己吧?!
《姐姐的私廚》好好吃飯再繼續努力向前進
《影》誰才是棋子?
《壞事大飯店》你被寬恕了。
 
塗翔文/「姐姐的私廚」:好好愛自己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小泉今日子飾演一個作家,開了間專賣美食書籍的書店,每個月都找來幾個姐妹好友下廚聚會飲酒,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中的感情秘密。「姐姐的私廚」由此出發...(繼續閱讀)

 
 
戴天易/在到谷底之前,改變才能找出一條活路
作者:戴天易(TVBS戲劇製作部副總監)

加入TVBS電視台做戲這麼多年,一直以來都迴避著八點檔的市場。並不是因為沒有信心做出好戲,而是心裡一直存著困惑。究竟台灣的八點檔戲劇現在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抗憂鬱!盤點6大類營養素與食物
營養學上,快樂食物大多含有色胺酸、酪胺酸、Omega-3、葉酸、維生素C、B群、D、E、鈣、鎂、鋅及硒等。這些營養素一定要從天然食物中攝取,並且掌握「均衡飲食」、「少食精緻食物」等原則,才能讓快樂情緒永續留存。

關燈工廠 全自動化生產的必經之路
概念源自 1980 年代的 「關燈工廠」對自動化製造而言,比較像是一套做法,而非單一過程。對應現有的關燈工廠,有好幾項技術被用以排除或減少人為干預的需要。舉例來說,富士康和飛利浦等公司在夜班時使用自動化機器人來取代人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