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4 第4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盜王之王》你到底想要證明什麼?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我蠻喜歡看米高肯恩演戲,他那不慍不火的演技來詮釋布萊恩恰如其分,雖然劇情沒有如我預期來場大反攻,看他幾個眼神幾句對白就把這個喪偶的角色內心世界穿透出來,確實忍不住跟著嘆息 ……...(繼續閱讀)
 
《旅貓日記》真實面對悲傷才能真正告別過去
《野梨樹》故鄉愁、父子情
《邊境奇譚》妳喜歡昆蟲嗎?
《水行俠》會是DC的救世主?
《老人與槍》洗澎澎囉!
 
塗翔文/大象席地而坐 逼視生命的電影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這是一部大部分時間都讓人沮喪的電影,而且長達近四小時,但它卻能緊緊地揪住觀者的心,拍出日常生活裡最難堪、最無奈又最具韌性的實際樣貌。「大象席地而坐」根據編導胡波的短篇小說改編,描寫不同年齡、性別的四個人,在一天之內彼此隨機交集發生的事情。...(繼續閱讀)

 
 
柯志遠/又細緻又壯闊 劇型無法歸類的2019好戲開門紅!
作者:柯志遠(知名編劇)

由製作人侯鴻亮掌舵的「正午陽光」團隊堪稱「例無虛發」的錚錚金字招牌一塊,2018歲末年終才姍姍登場的《大江大河》以「豆瓣網」8.9分零負評被公推為整個年度第一好戲,旋即揭幕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繼續閱讀)

王祖壽/口味走向阿密特 蔡依林新作語不驚人死不休
作者:王祖壽(樂評人)

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加重她參與詞曲創作的比例,開場曲「惡之必要」開口:「不想是完美」,既顛覆她過去唱的「玩美」,接著出現的霸凌,呼應第二首具有強烈社會議題的「玫瑰少年」…… ...(繼續閱讀)

當紅氣勢旺?政治風向加分?他們得獎有玄機!
作者:聯合報蘇詠智

金球獎電視類項目得獎名單向來容易出現:影星撈過界擠走電視劇演員、新紅乍紫節目擠走老字號好戲、知名度不高的好演員極難出頭等現象,才剛結束的本屆頒獎典禮,是否又沒給人任何驚喜?…… ...(繼續閱讀)

台灣電視台 何時真成了文化沙漠?
作者: 聯合報葉君遠

台灣電視圈不斷質變,最近美國金球獎才剛舉行,只見許多人在臉書上追問「到底哪一台可以看到金球獎呀?」,答案很無奈,台灣竟沒有一家電視台轉播這麼盛大的頒獎典禮,就算要報導新聞的記者要先看典禮,只能上非法網站,而非法網站常直播到一半被糾出後遭鎖台,記者只能連忙又另找網站,一段接一段慌忙中看完整個典禮,然後才能沈澱、咀嚼、落筆,完成報導。……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日本離海最近車站!
大三東車站的優勢就是離海近,完全配稱為「日本離海最近的車站」。月台與水泥護岸一體成形,從月台跨越護岸即達岸邊。從能輕鬆下到海邊這點來看,絕對堪稱海景車站當中的翹楚。

何不試一下完美的消費券?
慘敗之餘的蔡政府,為力挽選情與經濟頹勢,在元旦談話中釋出了好消息:據估算會有四百億的歲計賸餘,擬「還稅於民」。有人靈機一動,想到了十年前的消費券,基本的出發點在於,發放消費券是一次性的舉措,不會干擾稅制的完整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