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31 第4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無雙》守行規也不一定有保證。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至於所謂真相,直到電影結束後我還是頑固地覺得應該有所謂的導演特別版,畢竟鬥智電影最需要的不是猜出誰是主謀、而是哪個環節最令人意外,發哥最後那記眼神,真的頗有心機啊! ……...(繼續閱讀)
 
《巫女暴走中》早就說了不想當巫女。
《速成家庭》愛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異能仨》請調低期望值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打吧!盡量的打遊戲吧!
電影裡的時間-好萊塢與歐洲藝術電影
 
塗翔文/幸福綠皮書 舉重若輕的黑白論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種族議題,始終是美國社會裡不可抹滅的現實,反映在電影創作上,也從未停歇。「幸福綠皮書」透過一趟旅程,讓兩個在各方面都恰成對比的男人,從彼此身上找到諒解的可能,全片幽默、風趣、流暢動人...(繼續閱讀)

 
 
蘇詠智/英國年度最夯大戲「內政保鑣」到底紅什麼?
作者:聯合報蘇詠智

西洋影集雖然在大陸宮廷劇、韓國偶像劇、台語鄉土劇瓜分絕大多數台灣收視人口的現代,是弱勢中的弱勢,卻不表示歐美各國都沒推出水準一流、錯過可惜的精彩好戲。在Netflix上架一個多月的英國BBC懸疑驚悚劇「內政保鑣」…… ...(繼續閱讀)

袁永興/唱出內心小宇宙 剛柔並濟的「查某囡仔」李千那
作者:袁永興(樂評人)

專輯「查某囡仔」以青春女性到都會打拚、體會夢想是經歷一次次的不安與困難、以及沒有一個成功不是走過傷痕累累等心境做出發,音樂上頗有「新女性+新台語歌」的企圖。…… ...(繼續閱讀)

因為藝人身分 澎恰恰、哈孝遠就該遭霸凌?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最近兩個新聞事件,「澎恰恰的3600元紅包」和「哈孝遠的佔位罵次等公民糾紛」,兩件其實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卻都引起網友兩派的討論甚至撻伐,後來更極不理性地像鯊魚般狂發酸言批判。 暴雨過後,觀眾只留下澎恰恰小氣,哈孝遠沒水準的印象,形象已傷,但事實呢?…… ...(繼續閱讀)

十年磨一劍 「艾莉塔」的影史奇蹟
作者: 聯合報 陳建嘉

春節賀歲大片「艾莉塔:戰鬥天使」改編自木城幸人的經典漫畫「銃夢」,電影有著獨特且天馬行空的特效場面,打造全新的未來世界,真正想開拍這部電影的人是「鐵達尼號」、「阿凡達」影史最賣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但他原本其實是不愛看漫畫的人。……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全球最受歡迎的美術館是…
巴黎的羅浮宮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美術館,擁有超過200 年的歷史,展出35000 件以上的藝術品,包括達文西的《蒙娜麗莎》。2012 年,羅浮宮於法國北部的朗斯鎮設立姊妹館,而羅浮宮阿布達比分館則預計於2015 年開幕。

愛不愛咖啡 原來是由它決定!
同樣是咖啡,有的人少喝一天也不能,有的人一喝就睡不著,有的人覺得太苦了,有的人就愛那回甘的尾韻。為什麼咖啡對人的影響有這麼大的差別?科學家發現,關鍵原來是基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