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1 第4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真的有救了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整體來說,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表現上算是中規中矩,雖然四平八穩的劇情套路,讓整個故事的起承轉合,顯得完整流暢,然而落於俗套,只想打安全牌的策略…...(繼續閱讀)
 
《假面飯店》面具後的真相
《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媽媽,我最愛妳了!
《性我者得自由》波蘭女醫生 Michalina Wislocka 的《愛經》傳奇
韓劇漢摩拉比小姐心得
Netflix的衝擊效應
 
黃子佼/深夜的唱片行
作者:黃子佼(樂評人)

幾天前的東京之旅,有一個我絕對要去的店家,在下北澤,一個我很久沒有光顧的區域。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它的主理人,是音樂人才子曾我部惠一,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一下他...(繼續閱讀)

 
 
馮亞敏/舞台與場地:時裝周的靈魂
作者:馮亞敏(時尚觀察家)

一代時裝巨擘Karl Lagerfeld,上個月在巴黎驚傳病逝。 時裝界哀鴻遍野,大家都在悼念這位當代時裝傳奇的離去。Karl Lagerfeld一生都奉獻給了時尚:時裝設計,時尚攝影,其中當然也包括了他一手策劃的…… ...(繼續閱讀)

馬欣/Nico,地下絲絨之後 卸任的女神如何面對真實自我?
作者:聯合報 馬欣(樂評人)

當妳的過去已被眾人當成傳奇後,妳要如何面對現在的自己?Nico曾是安迪沃荷培養的繆思、一代樂壇的女神(地下絲絨樂團的主唱)……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選書如何引發孩子閱讀興趣?
我們試圖決定某一本書是否真的適合孩子的時候,應詢問孩子的意見。對於兒童而言,只要故事有趣──不一定只是趣味性,而是能夠藉由不同方式的呈現,引發他們的興趣,自然能夠讓他們沉浸於閱讀之中。

選總統 吳敦義保留萬分之一可能性給韓國瑜
近日多項民調顯示,韓國瑜現階段力壓已表態參選的蔡英文,以及可能參選的柯文哲,甚至國民黨內的太陽們都不敵韓流。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已表態,「保留萬分之一徵召的可能」。韓國瑜是否會成為那「萬分之一的可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