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6 第42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亨利先生的秘密》一部偵探本的文學題材電影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還沒時間讀完原著,但看電影的過程,真心覺得,可以把一部小說寫成文學偵探文,真的很妙!而且法國人拍起這部電影,以嚴肅的文學精神帶著幽默的態度,由內而外的嘲諷起文學市場,真是絕了 …...(繼續閱讀)
 
《哥吉拉II:怪獸之王》這下GG了。
《影迷》五月份片單短評(2019)
《東方快車謀殺案》本格推理
《轉動光陰》我們昨天見。
 
馬欣/亨利先生的秘密
作者: 馬欣(影評人)

趁還有人在眷戀紙本書的現在,電影「亨利先生的祕密」出現的時機是好的。此片滿載處於夕陽危機的出版業與作者自嘲的幽默,充滿機智的對話與出版界死馬當活馬醫的絕地求生...(繼續閱讀)

 
 
咖啡因/台灣不缺好劇 缺的是定位清晰的劇
作者:咖啡因(知名編劇)

《荒唐分局》(或譯為神煩警探,Brooklyn Nine-Nine)是部每集約20分鐘的美國情境喜劇,一言以蔽之,是部很ㄎ一ㄤ的喜劇。描述布魯克林區99分局裡警探們的爆笑趣事。劇情很簡單,每集都不同,同樣的是都很鬧…… ...(繼續閱讀)

董福興/再見了iTunes,告別下載時代
作者:董福興(3C趨勢觀察者)

Apple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一如往常更新了各項產品的作業系統。今年不如過往總有令人驚奇的新功能或者性能的提升,而強調在細節的調整與使用者體驗的整合上頭。不過卻有一件重要的變化…… ...(繼續閱讀)

有線電視退訂潮後 電視台如何摸石過河走下一步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過去,每家電視台製作不同節目,交給代理商去向有線電視系統賣上架費,例如民視新聞台,一戶收1.5塊,數百萬收視戶一年就幫電視台進帳千萬,而比較強勢如三立,都會台、台灣台、新聞台依台性各收不同價錢,從3塊、5塊到8塊,最後整合打包價20塊,一年就有上億營收……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最後的交響曲—九的魔咒(馬勒)
貝多芬之後的許多作曲家都在第九號交響曲止步,生命在未完成第十號交響曲前,嘎然驟逝。究竟這是迷信,或者確有冥冥力量牽引,就讓我們一起從樂曲中抽絲剝繭,讓音樂說話!

張大千也愛吃!「大千宴」料理重現大師食譜
為配合故宮博物院「巨匠的剪影-張大千120歲紀念大展」,晶華故宮特別推出「大千宴」,以張大千所私藏的四川料理為主軸,推出粉蒸牛肉、大千雞等13道特色料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