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3 第4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好小男孩》看小屁孩轉大人的惡搞喜劇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過,能夠讓我笑的如此開懷盡興的電影了,《好小男孩》雖然片長只有短短的九十分鐘,卻是節奏流暢的毫無冷場,充斥著荒唐胡鬧而不刻意做作的脫序笑點,遊走在尺度邊緣的限制級風格 …...(繼續閱讀)
 
《天氣之子》珍惜每天的晴時多雲偶陣雨吧!
為了你,我要再來一遍《星際救援》
信用詐欺師JP,讓觀眾一起被詐騙!
沒有溫柔,堅強了又如何?《校外打怪教學》
《AV帝王》ACTION!!
 
馬欣/「星際救援」 比太空更無垠的竟是寂寞
作者: 馬欣(影評人)

不少太空片都隱藏著生死哲學的命題,無論是傑作「2001太空漫遊」、「2009月球漫遊」、「星際效應」,或「地心引力」等。這些故事都以太空為背景,實則探究的是當代人的疏離、傷痛與重生...(繼續閱讀)

 
 
柯志遠/從《俗女養成記》 看台劇裡的女性意識甦醒
作者:柯志遠

《俗女養成記》短短10集篇幅,言簡意賅地示範了一次再精準不過的「雅俗共賞,言之有物」,第9集交代阿嬤這段往事內在心聲的一場戲,楊麗音對著她以為熟睡了的謝盈萱喃喃地說著「好想在走之前…再從『陳李月英』做回『李月英』」的「最後的願望」…… ...(繼續閱讀)

跑張小燕的新聞 記者心中最大的挫敗
作者: 聯合報 葉君遠

其實,我必須說,跑小燕姐新聞,是一件非常挫折的事。她跟其他藝人不同,不會輕率把私生活告訴你,讓你奔波一趟後容易有東西交差;但同樣的,她也從不八卦碎嘴別人的事,那不是她的風格。…… ...(繼續閱讀)

2019年秋季日劇追劇指南 大神和女王紛紛駕到!
作者:噓!星聞 雪奈

隨著夏季日劇陸續進入尾聲,緊接著秋季日劇也即將於十月熱鬧開播,日劇迷們最想看哪些新作品呢?接下來就由雪奈來為大家介紹秋季日劇的看點吧!……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叛逆少女在違反法律之前,還有多少選擇呢?
是甚麼樣的家庭與環境,讓少女必須被強迫長大,是甚麼樣的痛苦與經歷,讓少女選擇在身上留下印記;說著不符合年齡的話語、做著不符合年齡的事情,而她們究竟在違反法律之前,還有多少選擇呢?

日本最強製造業 富士山腳下的黃色巨人發那科
發那科靠著大量使用自家生產的機器人,被譽為日本最強製造業,但近來在美中貿易戰的衝擊下,發那科的業績表現也遭到波及;為了解這家位於富士山腳下的神祕機器人王國,《財訊》飛到日本,獨家採訪創業第2代會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