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9 第4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大說謊家》你到底有多了解一個人?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也就是說,《大說謊家》看起來比較像是帶一點梗的劇情片,而不是詐騙商業娛樂,看兩老的互動、演技,過程帶一些詐騙題材,不過詐騙更像是主角的「職業」而已,重點更多在於角色之間的互動。...(繼續閱讀)
 
《特約經紀公司》拍爛演爛,然後再現《一屍到底》成為神片的功力
《熱氣球飛行家》選擇用什麼方式在這個世界生活
《布魯克林孤兒》你絕對錯過的艾德華諾頓特餐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略缺乏新意的續集
一部沒有看會讓你更長壽的電影《黑色聖誕節》
《茱蒂》下了舞台還是要面對人生
 
塗翔文/「婚姻故事」:離婚的殘酷真相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20年前,描寫美國中產階級家庭與婚姻關係的「美國心.玫瑰情」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20年後,聚焦離婚議題的「婚姻故事」很有機會再拿大獎。這部Netflix作品赤裸揭露一對夫妻走向離婚之路的細節過程,曾經有過的甜蜜美好,全變成彼此攻防、你爭我奪的殘酷血肉,逼得觀眾重新檢視婚姻的本質與真相。...(繼續閱讀)

 
 
麥若愚/概看陸綜 要複製必需注入屬於自己的特色
作者:麥若愚(資深媒體人、影評人) )

高以翔寒冬深宵戶外錄影猝死,連帶浙江衛視體能競技實境節目「追我吧」永久停播,做為大陸上星頻道四大衛視之一,浙江衛視每年跨年晚會的精彩度數一數二,今年在網友撻伐高以翔猝死事件聲浪下,浙江衛視如何跨年有待觀察...(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保儲蓄險 四大族群最速配
訴求報酬率比定存略高一點的儲蓄險,向來是國人熱愛的保單,金管會也屢屢出手管制。專家指出,購買儲蓄險之前,一定要先確認投保的目的、商品是否符合本身的保險需求,及利率風險程度是否自身能夠接受。

如何陪孩子養成獨立的性格?
如果查辭典,會得到獨立大約是不倚靠他人而能自立這樣的意思。對父母來說,我們會期望孩子「不要太依賴我們,可以獨自做他該做的事」。所以,希望孩子獨立的第一步,自然是爸媽先要求自己不要總是當那個可以讓孩子倚靠的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