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9 第4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真愛裁會贏》手工時尚版小人物闖天下勵志片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真愛裁會贏》有標準款的「小人物闖出一片天」主線故事,並不難預料到發展跟結果,跟一般這類電影主要的差別就在於過程遇到的挫折跟人物互動等等細節。...(繼續閱讀)
 
《霹靂嬌娃》女版的勿認真熱鬧娛樂片
2019年度海院獎十大(失望、印象深刻、好片、古物)電影名單
末日光明(See) ── 從馬王、水行俠到盲劍客
被社會飢餓給吞食《大餓》胖,究竟能對生活造成多少困擾?
【黑電影】幸福試用期。收養小孩不是兒戲,如何看待收養來的孩子?
知名音樂劇改編《貓》看完的反應是「蛤?我到底要看什麼啦?」
 
塗翔文/「兔嘲男孩」:先笑後哭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距離「美麗人生」二十年之後,又一部以二次大戰、納粹時期為背景,將戰爭這等極端殘忍可怕的事,故意反向操作成一個孩童觀點、帶有夢幻色彩的喜劇,「兔嘲男孩」以表面上輕鬆幽默的手法處理這段歷史,讓人在笑淚交織之間,感受到偏見與戰爭所帶來的無限唏噓。...(繼續閱讀)

 
 
梁良/2019十大收視陸劇出爐 古裝劇崩跌明顯
作者:梁良 )

在電視劇的播出內容上也作出全方位、多維度的調控,不僅有「限古令」、「限集令」等緊箍咒陸續出台,也加強了對宮鬥劇、諜戰劇、抗戰劇、翻拍劇的內容審查和備案。...(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電影迷永遠的美好回憶
將來,可能很難再出現《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這麼偉大的電影史詩了。能夠跟著星戰一起走過這段路,是身為電影迷永遠的美好回憶。

當地人才知道的絕景國道「酷道」
從福島市的飯(土反)溫泉鄉前往山形縣的途中,會經過國道399號線。您會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天然的楓葉隧道,展現在眼前的美景,彷彿就只屬於您一人的風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