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6 第4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她們》小婦人也可以拍得這麼輕鬆有趣又感人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她們》的故事(或說小婦人的故事)其實很生活化,講的是一家姐妹的故事,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在一起吵吵鬧鬧,後來又有不同的際遇。真的看完之後再仔細回想,這些內容可說是平凡,可是《她們》就能把這些瑣事串起來,拍出每件小事的趣味或是帶來的影響和感受...(繼續閱讀)
 
《大監獄行動》把人和喪屍放在孤島監獄裡殺到飽
報喜不報憂?中國式傳統《別告訴她》愛她就要騙她?
【黑電影】兔嘲男孩。在沒有異議國度,除信奉與追隨,難道還有別的選擇?
在他們的《婚姻故事》裡,看見我們的愛情縮影
JAZZ的奇幻之旅《海上鋼琴師》
《重磅腥聞》真實媒體醜聞改編,別於一般的 #MeToo電影
 
塗翔文/「重磅腥聞」: 演員表現特別精彩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個很有趣的觀點與起手式。電影新聞本該報導所謂的真實,導演傑洛奇很快就告訴我們,根本沒有這回事。電視台為了收視率、為了生存,選擇並設定政治立場,記者明知如此只能沉默順水推舟,觀眾就不知不覺地被洗腦。...(繼續閱讀)

 
 
綜藝大哥看未來趨勢 瓜藤一條砍6顆養肥1顆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電視台每次開新節目,會找製作單位遞案招標,A提出一集製作費40萬,B提30萬,另外一個28萬,最後電視台會選提出製作費最低的那個合作,胡瓜笑說,「別以為你開出的製作費夠低,就可以安心做不管收視率,就算你是18萬拿到節目,你還是得做到收視率第一,不然節目仍會很快被收掉。」...(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第一個!阿爾斯特嘉年華被踢出世遺名單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4國代表組成的審查委員會,今年首度在拉丁美洲召開,也首開先例,以反猶太色彩鮮明為由,將有160多年歷史的比利時阿爾斯特嘉年華,從無形文化遺產名單裡剔除。

台北市哪區最不宜居?網點名這「5區」的缺點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台北市那麼多區裡,哪一區最不宜居?」許多網友對此發表看法,紛紛點名這「5區」,包括內湖、南港、萬華、文山,以及士林區的社子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