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06 第4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紳士追殺令》蓋瑞奇英式黑色幽默,可以買單了!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紳士追殺令》的片名可能很容易造成誤會,好像是角色很有紳士高雅態度的酷炫動作片,但它其實並不是爆米花爽片,反而是看故事的黑幫電影。但,說黑幫電影可能又會讓人聯想到教父的形式,也不是那樣的,最大的差別在於,導演是蓋瑞奇...(繼續閱讀)
 
《變身特務》世界很鳥,但不要對善良失去信心
當路西法與仙女共舞《在黑暗中漫舞:20周年數位修復版》
《熱帶雨》到底怎麼樣才算是一個「華人」?
真實謊言堆積而成《別告訴她》是善意謊言?還是逃避欺騙?
《重磅腥聞》職場權力之下的潛規則
驚世傑作《1917》最厲害的並不是一鏡到底本身
 
馬欣/「然後我們跳了舞」 勇於活出真我的姿態
作者:聯合報 馬欣(影評人)

青春是炙熱的炎夏,不是指外界的氣溫,而是在內心的衝撞,無論對自我認同的,還是想衝開所有制約藩籬。「然後我們跳了舞」裡的一眾少年,跳舞不只是他們的志趣,更像是想突破階級,翻身求存的方法。...(繼續閱讀)

 
 
演藝綠葉苦戰寒風 努力拚搏為了這原因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多年前,在電視台化妝室裡跟一個很努力,但知名度趨近於零的男藝人聊天,他白天在當補班老師,但只要有通告,就盡力把工作推開跑來錄影,表演時把老師的身分放下,浮誇、扮醜在所不惜...(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關於音樂神童莫札特的13個真相
莫札特創作了600多部音樂作品,影響了貝多芬及柴科夫斯基等音樂大師,並持續啟發著今日的電影導演,即至電腦科學家們。關於這位著名的神童,以下為一些您可能不知道的事。

走入山林 向山致敬
前不久,政府宣布了「向山致敬」的新方向,希望鼓勵大家多走入臺灣的山,並以「致敬」的心情親近山岳。但在走入山林之前,我們是否該先了解,臺灣的山岳有什麼特別和珍貴的地方等待我們去探尋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