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3 第4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重磅腥聞》用權力滿足慾望,為利益出賣靈魂
uMedia:熱血阿舜 / by :熱血阿舜
從一開始,迫於高層威權的體制架構,人人自危而不敢出面予以聲援,同樣曾是受害者的當家女主播梅根凱利(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飾),終於打破沈默挺身而出,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進而號召出更多受害者,陸續現身控訴羅傑的惡行...(繼續閱讀)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一部什麼屁都沒有解放的電影
《深海終劫站》深海的壓力不只是水壓
以信仰戰勝毒癮《黑水風暴》揭開化學公司隱藏多年的秘密
神手法《1917》真實呈現戰場體驗
【黑電影】原鑽。踏上不歸路的人,還有沒回到原來的機會?
【黑電影】再見了,唇。走不下去了也是一種前進吧?
 
濃厚當地色彩引發全球共感 《寄生上流》奧斯卡摘金的獨特魅力
作者:噓!星聞 韓國的筆記

《寄生上流》,以黑色喜劇的樣貌,運用充滿機智的方式,詮釋了貧富懸殊的問題。在各個層面上都是一部完美的電影。這部作品不但技術執行精確和完美...(繼續閱讀)

 
 
戴天易/《摩登情愛》獻給紐約的當代浪漫童話
作者:戴天易

《摩登情愛(Modern Love)》這部劇是我在酒席間一個大經紀人—蔣哥告訴我的,他說:「(這部劇)是所有做戲的人都要看的戲」。《摩登情愛》由八個愛情故事組成,但又正如其名它將「情」與「愛」二字倒過來...(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email 好用字學起來
最近有一個學生問,怎麼寫email更“positive”。寫作中傳達正能量方法當然很多,今天來談一個簡單的小字if,如催人期限內回覆,改用「if」更有好感!

是機場 也是美術館
孟買國際機場每年吞吐五千萬人次旅客,是印度最大的機場,但你也可以說它是印度最大的美術館。在第二航站,共有多達五千多件印度藝術品與手工藝品展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