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0 第4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看伍迪艾倫《雨天•紐約》玩轉虛偽土千金與古板偽公子
uMedia:Lizardcinema / by :Lizardcinema
近來伍迪艾倫的作品就像CITY咖啡一樣,味道沒有特別突出,但因穩定的品質,讓你可以消除疲勞,沒特別好就是OK而已,如同本片,剛剛好的打光,剛剛好的濕潤,剛剛好的虛偽,剛剛好的古板,配上剛剛好的機智以及剛剛好的狗血..(繼續閱讀)
 
《超「人」氣動物園》被迫扮演其他角色 體驗不同視角
黑澤清之美到讓人不想自殺的《迴路》
《紳士追殺令》蓋式風格再現江湖
《不完美的正義》當檢調司法系統生病了,受到歧視的種族成了代罪羔羊
《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李安等眾大導演齊聚談音效這件事
《婚姻故事》看曾經相愛過的神仙眷侶吵架才過癮
 
張正芬/追「愛的迫降」談一場艱難又冒險的愛情 特別浪漫!
作者:文/張正芬

這一場攸關生死的愛情,因為不能改變事實的南北韓立場,拉高了愛情危險指數;保衛國家的男主角軍官身分就像「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增加了主角的魅力,當利正赫說出:「只要她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就一定會保護她」...(繼續閱讀)

 
 
韓國影視病毒系作品 未知恐懼的擴散驚世又警世!
作者:噓!星聞 海那Hannah

《而看到這樣的情況,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莫過於是2016年由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以及Netflix去年推出第一季的影集《李屍朝鮮》。原先,被大家作為「驚悚恐怖」的娛樂節目,卻成為了現下的「『驚』世『警』世」的作品。...(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可持續性人傳人」的武漢肺炎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大陸將武漢──一座人口超過1100萬的城市──封鎖的舉措,是運用一種有幾百年歷史的公共衛生手段來防止傳染病的傳播。專家表示,此次封城規模之大令人震驚,這是史無前例的。

電影《她們》原著小說 《小婦人》重現大銀幕
《小婦人》在相互扶持的青春旅路上,瑪楚家四姊妹戰勝心中困頓,大步迎向自己的夢想!書中歌詠善良、勇敢、希望,透過瑪楚一家對愛與美德的身體力行,期許人與人的每次相遇都是最美好的瞬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