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7 第4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李察朱威爾事件》媒體報導背後的真實小人物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李察朱威爾事件》是部超過兩小時的劇情片,講的是炸彈事件,但事件只有一下下,主角「英雄」的功績也只是發現炸彈,而不是什麼追查恐怖份子的查案故事..(繼續閱讀)
 
連串黑吃黑《吹哨奇案》俐落展演「無語勝有語」的概念
韓國電影《陰櫥》社會批判大於其恐怖片
《逃出夢幻島》我們可能都把「幻想」給幻想得太美好了
《女鬼橋》你的同學不是你的同學?!
社畜們全力一博《超「人」氣動物園》
當病毒蔓延全球…七大經典戰「疫」電影
 
塗翔文/就愛斷捨離:其實很難做到
作者: 塗翔文(影評人)

「斷捨離」是台灣人流行的用語,大部分是在形容把不必要的遺留物狠心清除的難處。沒想到套用在這部泰國電影上,雖然並非原片名的直譯(原英文可譯成「美好舊時光」),卻有種恰恰好的微妙。...(繼續閱讀)

 
 
韓國影視病毒系作品 未知恐懼的擴散驚世又警世!
作者:噓!星聞 海那Hannah

「想見你」確實在兩岸都造成熱潮,台灣方面,電視台統計數字,開播至今全台共有607萬人使用電視看過「想」劇,等於全台超過4分之1的人口都看過了。大陸更誇張,從播出開始數字就開高走高,豆瓣超過35萬人評價...(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老銀行改建的黃刀鎮住宿屋 打開門就能看見極光
由當地最老的銀行改建而成的黃刀鎮民宿,躲進屋子裡能夠盡享溫暖且溫馨的民居情調。到了夜晚極光出現時,走到大奴湖畔或者打開窗,在漆黑的夜空中就能直接看到超級活躍的極光閃耀於眼前,讓人感動。

亞瑟王是否真有其人?
關於亞瑟王的傳說在無數的書籍、電影中反覆傳誦。這位不列顛國王率領他的圓桌武士在戰爭中對抗撒克遜的入侵者而赫赫有名。儘管他很有聲望,但他的歷史身分仍不是很確定。真的曾有一位亞瑟王在黑暗時代統治過不列顛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