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8 第4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揭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普立茲記者》探討新聞工作者社會責任
uMedia:吳又 / by :吳又
我一直都把生死看的平淡,因為人終將一死,也唯有死亡能讓人平等,但是在活著的時候,如何活的精采,活的燦爛,活的如煙火般絢麗,永留於世,不管在未來的哪個時代,都會一直不斷地被人所記得,活著才有價值。..(繼續閱讀)
 
《陪你玩最大》身邊那個像家人一樣關心你的朋友
回到文明毀滅前夕《日暮》紙醉金迷下的刺鼻腐臭
《觸不到的愛》怎麼面對放不下的事
《黑暗戰域》人類就是病毒?看完電影也搞不懂
爸爸留了白人奴隸給我當遺產《鎖命佈局》
Netflix/芳心半解 The Half of It,父女總有道牆,用自己方式療傷
 
戴天易/《機智醫生生活》韓劇暖流再襲 台劇如何站穩國際市場腳步?
作者:聯合報 戴天易(TVBS娛樂節目部總監)

最近時常聽到同行們在討論「為什麼台灣的NETFLIX幾乎只剩下韓劇的推播」,雖說這對台劇市場來說並不是有利的機制,但台灣觀眾的確對韓劇情有獨鍾。從《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到《夫婦的世界》無論什麼時候推出...(繼續閱讀)

 
 
晨間劇女神跨國戀 《路∼台灣EXPRESS∼》台日交織的複雜感
作者:噓!星聞 雪奈

由公視和NHK電視台合作拍攝的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改編自作家「吉田修一」的長篇小說-「路」。以台灣、日本兩地為舞台,描寫「台灣高鐵」從新建到開通的過程,與高鐵有關的台灣人、日本人,共同交織出四段扣人心弦的暖心故事。...(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比起玩遊戲 我更愛設計遊戲
大三就創業的陳威帆,不覺得年輕創業有何特別,只是提早認識自己,然後實踐自己想做的事。在他心目中,別看輕遊戲,「玩」可以融入生活、工作,甚至成為志業。

你不知道的防疫武器!靠這方法顧好最大免疫器官
新冠肺炎病毒發威!全球人類進入警戒狀態,拿出口罩、酒精、漂白水、次氯酸水來禦敵,有沒有更強力有效的防疫武器,讓我們能更安心自在過日子?就讓醫師來告訴你,你可能不知道的防疫武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