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5 第4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身心障礙人士的無障礙犯罪《金魚俱樂部》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主角是位投資理財圈很會賺錢的工作狂,因為車禍下半身癱瘓,被迫待在身心障礙中心,所以他在心態上還是很貼近一般人(而不是身心障礙人士),他還會想脫離這個世界,回到他原本的生活,所以一直和中心的其他人很有距離。..(繼續閱讀)
 
寄生上流 奉俊昊的《非常母親》看見母愛偉大
《奪命隧道》隧道中灌滿濃煙時要怎麼逃?
《罪人的控訴》嚴重的「情」也有可被諒解的「緣」?
【黑動畫】阿基拉。(4K數位修復版)人類就是會有無止盡的愚蠢與貪妄
性別、種族議題無處不在!看懂經典電影背後默默置入的意識型態
塗翔文/「北非諜影」與「萬花嬉春」
 
蔡妃喬/不完美的她 與原生命運的和解
作者:聯合報 蔡妃喬(結果娛樂營運長)

值得提出的是本劇的片頭,製作單位大膽的以動畫方式,呈現出大陸近六年來的家暴地圖,罕見的用影視作品,將受虐的社會議題直白表露。施暴案例有多少是被放上檯面?有多少施暴者受到懲罰?男性對女性的家暴後的那些「她」後來怎麼了?...(繼續閱讀)

 
 
轉身離開毫不眷戀 在閃耀時刻選擇引退的日本藝人
作者:噓!星聞 卡爬

有人目標明確,向著頂峰前行;有的人被路上的紫醉金迷吸引,走上了另一條無法回頭的路;有的人登峰之後,享受著那些景色,所以決定留在上面;也有人看過最美的景色後,不再眷戀,轉身緩步下山。...(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日企新戰疫供應鏈、工作模式轉型
日本企業主要面臨到2項重要課題。一是企業營運持續計課題,包括選定重要業務與集中資源、重新評估供應鏈、改變工作方式。一是防止感染對策,包括出差與出國的限制、員工與員工家族的健康管理、會議與員工訓練的科技管理。

《陪你玩最大》身邊那個像家人一樣關心你的朋友
《陪你玩最大》雖然是蠻常見的「癌症病患死前完成心願」電影,但切入角度不一樣,也更強調在友情。兩位主角是從小到大的好友,但個性相反,一個龜毛拘謹嚴肅,一個豪放不拘小節,他們的相處常常會因為迥異的個性而產生一些小笑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