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16 第4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黑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uMedia:柳時雨 / by :柳時雨
自從四年前爆發的不明感染災難以來,韓國已經完全淪陷,一般百姓仍得不到整樁事件的起因緣由,整個國家除了無政府、也沒有任何生息,能逃出去的人都已經逃了,還留在半島上的人們不是只能蟄伏不出、不然就是等待變成喪屍的一天,那種恐懼,外人難以想像。..(繼續閱讀)
 
以智取勝、身手不凡!美劇超殺女角們的迷人風采
推開,或者拿起,這就是問題所在《推拿》
跑腿《天后小助理》竟是啟發天后完成夢想的關鍵人物,相信嗎?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灰雞起飛灰雞灰
看新生《里斯本的故事》聽到創作者最絕望的告白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美術風格吸睛 徐睿知的人氣繪本來自他
 
雀雀/《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熟齡版《俗女》喜劇濾鏡化解婆媳衝突
作者:聯合報 雀雀(影評人)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下簡稱《我的婆婆》)將傳統餅店老闆娘婆婆鍾欣凌與小媳婦黃姵嘉的價值觀衝突做引子,風風火火的婆媳鬥法大戲,火藥味裡講的其實是倆個落在相同處境的隔世代人妻,婆媳兩角交相對照、互文關連意味濃厚...(繼續閱讀)

 
 
妹系小惡魔到令人憧憬的職場女性 從作品中看見石原聰美的百變身影
作者:噓!星聞 卡爬

在《天堂餐廳》結束後的半年,加上一個遲到的春季,石原聰美的新戲《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終於在炎熱的夏季與大家見面。在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裡,「小惡魔」這個標籤牢牢地貼在石原聰美身上,令人憐愛卻又有許多惡作劇,將身邊的男性女性們耍得團團轉...(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垃圾比魚多 台灣海洋在求救
2019年春初,黑潮開始針對台灣受創最嚴重的東北及西南海域,進行史上首次跨季度海洋調查。經歷400多個日子與十多次航程後,初探調查結果在日前出爐。此刻,他們迫切的想告訴所有人:大海,在求救。

紫禁長塹 天子腳下的門禁
除卻故宮、天壇和天安門廣場,一道道蜿蜒於高丘低壑間的長城古老建築群,無疑也成為東、西方遊客抵京之際,必定躬身造訪的歷史景點。千百年來天子腳下的門禁,於今正式向全球開敞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