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27 第48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天劫倒數》世界末日的人性寫照與啟示
uMedia:雲大少爺 / by :雲大少爺
《天劫倒數》的英文片名《Greenland》,格陵蘭,直接點明了劇情的核心,當彗星碎片撞擊地球時,在北極圈格陵蘭有個避難所,只有有助於災後重建的專業技能人士,才能獲選進入避難所中。男主角約翰蓋瑞迪(傑瑞德巴特勒飾)雖然入選,但是臨上飛機前因為要回頭幫兒子拿藥而跟妻兒分離..(繼續閱讀)
 
馬路不只有三寶《超危險駕駛》現在瘋子也不少
《春天的故事》必須否定知識,才能給信仰保留地盤
《下一站,托斯卡尼》每個人都有傷痛的處理方式
《棕櫚泉不思議》在無盡的重複裡與你求新求變
在這死亡奔竄的瘟疫之年看《東京教父》一個關於人如何站起的故事
袁永興/2020電音產業面臨史上最嚴峻的考驗
 
許芷涵/BG終極保鑣2-能守護世界的,往往都是專業與熱誠
作者:聯合報 許芷涵(劇評部落客)

先前曾看過第一季的「BG身邊警護人」,當時不免覺得太把重點擺在政治鬥爭、及警察與保鑣之間的相互較勁,因而就看得意味闌珊,這也導致在我得知第二季開拍後,一直覺得找不到這個文本值得延伸的內容...(繼續閱讀)

 
 
從灰姑娘奔向仙杜瑞拉!濱邊美波一路上邂逅的作品與男星們
作者:噓!星聞 卡爬

小學4年級以東寶灰姑娘的新世代賞得主之姿,敲開了藝能界的大門,至今不滿20歲的濱邊美波,已經成為同輩演員中不能忽視的耀眼新星。從眾星雲集的作品中擔任配角,到如今,不但一次次地扛起主演的位置,同時創造了一部又一部話題之作。...(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全聯林敏雄「不敗金律」變身全台年賣千億最大超市
全聯成長的關鍵,就是買善美的、台北農產,兩個併購相差不到1年,我們因此開始做生鮮,但生鮮一定會賠錢,即使現在占了(業績)20%也不賺錢。我們生鮮已經賠了10年,就是為了要讓顧客因這些主力項目來全聯,養生鮮的客群。

善用高齡醫學整合門診 免除爸媽奔波各科看病之苦!
反覆檢查、就醫無所適從、用藥不當等狀況,都是老年醫療常見的問題。有別於過去「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專科看診模式,在整合門診照護模式政策中的「高齡醫學整合門診」,透過單一科別即可全面評估長輩的整體身心狀況與生活功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