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3 第4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無雷/《天能》科幻、動作、愛情年度三冠王
uMedia: Lizardcinema / by : Lizardcinema
總之,你不需要看過天能再看這篇文章,因為無知就是我們的優勢,在這疫病之年,如果有一部片能讓人從大腦到心臟都徹底沸騰,並且將回天乏術的電影院妙手回春,那麼就是諾蘭今年的新作天能,如果今年你只能選一部片看,那你最好選擇這一部,否則到下一部強片出現前,你都必須與他人活在平行世界。...(繼續閱讀)
 
《追殺艾娃》殺手艾娃的奇幻旅程
四百年的寂寞流浪《美麗佳人歐蘭朵》
不夠叛逆的好學生《新變種人》有種被愚弄的感覺
(無雷)《天能》用單向線性的電影敘述非單向線性的世界
【黑電影】海角七號。夏日經典電影院
放棄兩顆米其林星星《初心》名廚江振誠回到故鄉台灣
 
《以家人之名》-用最溫暖的故事講最殘酷的生活情節
作者:噓!星聞 海那Hannah

在看《以家人之名》的時候,第一個閃過相似的背景主題是同樣走復古路線的熱門韓劇《請回答1988》,不過越往後看覺得一點也不像。這部名為講「吃一鍋飯是一家人」的故事,實際上是在講著,這個社會中可能有的家庭狀況以及現在人最常會面臨到的問題。...(繼續閱讀)

 
 
片場出怪事!好萊塢最知名「鬼影」 竟藏溫馨喜劇中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電影的類型千百種,最容易被扯到與怪力亂神有關的就是靈異恐怖片,時常有「片場出怪事」的傳聞,自然信者恆信,不信者總覺得背後一定有合理解釋。不過在好萊塢強片之中,最經典的「鬼影」卻是出現在一部溫馨喜劇片,由於太過知名,還被電視節目拿來分析、討論。...(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財報法說挖好股 帶你層層把關、抽絲剝繭
近期個股陸續公布Q2的財報成績,市場也開始出現買盤縮手,其中櫃買市場最為明顯。然近期在財報公布的表現下,將是個股表現為主,此也是本篇訴求重點,期待在指數創高且乖離過大的過程中,仍能找到操作獲利的契機。

融合台法食尚美學 仙氣飄飄液態氮冰淇淋吃過沒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N-Ice Taipei」,獨特的提供台灣少見的「液態氮冰淇淋」,因而以氮氣的化學符號「N」為命名及發想,代表所用食材皆為大自然恩賜的Nature,再藉由不破壞原味營養下,手工創製出最天然的冰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