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1 第666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台北.食】融合台法食尚美學 仙氣飄飄液態氮冰淇淋吃過沒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台北.食】融合台法食尚美學 仙氣飄飄液態氮冰淇淋吃過沒
【圖/文: 行遍天下
高成本以零下超低溫的液態氮急速冷凍製成的冰淇淋,煙霧飄飄如同在仙境裡吃冰。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N-Ice Taipei」,在大量植栽和大理石桌子與優雅設計感的傢飾陳列中,營造法式美學的時尚氣息。獨特的提供台灣少見的「液態氮冰淇淋」,因而以氮氣的化學符號「N」為命名及發想,代表所用食材皆為大自然恩賜的Nature,再藉由不破壞原味營養下,手工創製出最天然的冰品。

現場特調的古巴莫西多現製成冰淇林球,再打入氮氣,上桌後會附上一小杯蘭姆酒,可邊吃冰時邊加入添酒香,最後若變冰沙酒,也十足大人味的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

將愛文芒果切片後,打成果汁再加上牛奶自製成冰柱後,削成細綿雪花冰,舖上滿滿的愛文和金煌兩種芒果,享有鮮甜好滋味。

讓人在這處舒適Nice環境,一瞧半開放式料理檯現點現做的時令鮮果冰霜、雪花綿、冰淇淋,甚至是以波特酒、西班牙桑格里拉、威士忌、古巴莫西多等酒款入冰的創意之作,與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金煌芒果、甲仙蜜芋頭,與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日本紫蘇等世界各國的原物料,都可在牆上的地圖標示清楚,知道國家地區來源,享受Nice服務下的Nice冰點和擺盤,像是在吃藝術品般擁有美學食尚好生活。

手工製的濃郁乳酪蛋糕,以桌邊服務撒上砂糖後,再現場炙燒,有顛覆想像的好食感。

時髦清亮風格的空間設計,享有自然食材特製的上乘藝術冰品和甜點。

景點介紹
N-Ic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2-1號
電話:02-8771-6601
網址: Nicetaipei42
營時:12:00∼22:00(週一公休)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揭開日本黑暗面的導演
是枝裕和說,他的電影含蓄地批評了現代日本,探討孤立、社會隱形以及伴隨職業成功而來的靈魂麻木,內容引發了許多的討論。《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描述了四個年幼的孩子被母親遺棄在東京小公寓的故事。

為愛朗讀 用故事的力量擁抱孩子
媽媽們,有多久沒坐下來跟孩子念一本書?這次找來名人親子,分享如何透過閱讀經營親子時光,更邀請到努力為童書、兒童劇團付出的說書人,談談他們的初衷。陪伴孩子,不只有玩樂,共讀的力量遠比你想像得還要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