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0 第4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死刑犯的畫可以是美的嗎?《惡之畫》
uMedia: Lizardcinema / by : Lizardcinema
《惡之畫》沒有使用各種取巧的方式來迴避關於死刑犯的議題,開頭便向我們展示了一名藝術家許寶清前往監獄教課的情節,他的學生不是一般的罪犯,而是死刑犯們,不是冤獄的死刑犯們,也不是有精神障礙的死刑犯們,就是犯了大錯,註定要在監獄度過剩餘人生。...(繼續閱讀)
 
《變種人》能力越大,恐懼越大?
麻花捲大媽大顯神威《特務搞飛機》
岩井俊二的召靈術《最後的情書》
【黑動畫】HELLO WORLD。很想很想,牽著她繼續走下去
【黑電影】我想結束這一切。哪怕表面看起來多麼愉悅
「女人」18年才入圍金鐘 是節目不夠好?還是評審有問題?
 
誠意滿滿的優秀之作!「雙野CP」的《MIU404》讓人感到幸福
作者:噓!星聞 雪奈

本劇以日本警視廳裡面的機動搜查隊(英文簡稱MIU)為舞台,主角的車牌就是404,內容描寫在有限的24小時之內全力追捕犯人的故事,是一部前所未有、充滿速度感、節奏明快的刑偵劇。每一回皆為獨立案件,不過支線也相當耐人尋味...(繼續閱讀)

 
 
鬼月必看《美恐》《鬼入侵》外!2020不可錯過的七大恐怖影集
作者:噓!星聞 凱特C

提到恐怖美劇,不少觀眾對熱播多年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相當熟悉,而近年在 Netflix 上線的《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也獲得網友諸多好評。...(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履歷有條理 表現誠信特質最優
數位時代中,人們求職的方式不斷轉變,然而,在此變化莫測的時 代中,永豐銀行人力資源處副處長張舜鈺認為,不管方式怎麼改變,準備一份用心且真誠的履歷表,才是贏得工作起手式的關鍵。

去海邊或溪邊玩水 腳抽筋怎麼辦?
除了游泳池外,山邊溪谷、遼闊海邊,也是常見的戲水場域。然而,長時間玩水,最擔心遇到抽筋問題,常令人措手不及,究竟在玩水時,腳突然抽筋,該如何自救,才能平安回到岸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