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4 第4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要求別人愛自己是最大的傲慢《悄悄告訴她》
uMedia:Lizardcinema / by : Lizardcinema
電影從一場舞蹈劇場開始,在黑暗中,男人流下眼淚,而我也流下眼淚,兩個夢遊的女人肆意橫行,一個慌張的男人緊緊相隨,將女人將要衝去的方向的桌椅清開,只為了不要讓她們受傷,即便這使得他自己的步伐彷彿才是夢遊者。..(繼續閱讀)
 
《倒數反擊》他只是誠實的小偷,沒有地表最強
《霸王別姬》假霸王,真虞姬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文學改編作品能吸引電影觀眾嗎?
極致的戀母情節《高跟鞋》一輩子都離不開母親
《幸運女神》孩子是愛情危機的解藥嗎?
電影《無聲》踩到創作倫理紅線,根本不應該存在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大帥哥上演純愛BL劇
作者:噓!星聞 雪奈

雖然是小成品的深夜劇,不過充分感受到劇組的用心與誠意,製作上完全不馬虎,選角也令人驚喜。明明故事內容的設定非常天馬行空、異想天開,導演卻能夠拍出溫柔細膩的質感,因此開播至今深受劇迷的好評。..(繼續閱讀)

 
 
觀眾大退潮 從梁赫群6年節目停播看11點戰線危如累卵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梁赫群主持6年的談話節目「2分之一強」上周無預警喊停,消息震驚電視圈。原因是,它收視率常年在深夜11點戰線維持第3名,只輸一直奪冠的庹宗康、張立東等人的「國光幫幫忙」,維持第2名的曾國城、巴鈺的「一袋女王」。「2分之一強」平時業配量也高,最終仍黯然下台,這無疑是個警訊。...(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印中交惡 美國看到機會
印中6月爆發邊境衝突,美國隔月便跟印度舉行海上聯合軍演試圖威懾中國,並趁機推動其「自由開放印太」戰略。該戰略是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上任後提出,用以取代歐巴馬的亞洲再平衡政策。

花蓮最新「太平洋靚彩節」8大展區 越夜越美
好山好水的花蓮坐擁許多忘憂系頭號景點,如今除了有山海美景,還能欣賞當地最新慶典「2020太平洋靚彩節」,現場搶拍全台最大「巨型望遠鏡裝置藝術」,亦可沉浸在梵谷「星夜」主題的光影特區、絕美光廊、璀璨銀河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