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19 第4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境遇不同,心意一樣《紙花》
uMedia:Lizardcinema / by : Lizardcinema
在情節上,我們可以看到多組懷抱創傷的人們如何在這個世界堅持下去,並且相互扶持,作為主角,外冷內熱的尚吉後面吐露自己曾參與過光州事件,見證了年輕生命的消亡,尚吉兒子智赫則是因為一場旅行半身不遂..(繼續閱讀)
 
金馬57推薦/《同學麥娜絲》唬爛的背後,伴隨著許多的無奈
《藥命時空》時空科幻包裝的人生境遇
和果子大戰《我們有點不對勁》連結人與人的距離盡在一顆和果子
《女巫們》同時美麗浮誇又醜陋可怕的安海瑟薇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老梗仍感動,才不只因為畫功無敵!
危險任務絕不接!史上最不熱血刑偵劇《酷帥偷懶刑警們》誕生了
 
王瑋/后翼棄兵 在男人稱霸世界中脫穎而出的天才少女
作者:聯合報 王瑋

時新且風格化的敘事手法,配合工整井然的結構,以電影的影像概念拍攝呈現,搭配美麗動人的女主角,立刻引發追劇熱潮。觀眾不需要理解學習西洋棋怎樣下,照樣投入角色人物與賽局所構成的迷人世界。..(繼續閱讀)

 
 
「愛情加溫」點燃的不只戀情 還有4主演的聲量與話題
作者:噓!星聞 卡爬

森七菜主演的《愛情加溫》,不只片中的主要角色群們的戀情、關係隨著劇情發展逐漸加溫,在戲劇之外的社群討論度也持續上升當中,不但片中出現的甜點可以在現實世界的超商買到,每位演員們的聲量、演技,都成為話題。...(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聽」見生命的詞彙 用聲藝關愛自然人文
人類的耳朵,只能接收到有限的聲音,但是聽不到,不表示不存在。入圍第53屆金馬影展最佳音效獎暨2016年台北電影節最佳聲音設計、2019年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配樂的法國籍澎葉生,透過不斷地探索實驗,在細微處,發掘生命的樂章。

每週跳舞3次 跌倒風險降5成以上
近來國內傳出許多名人跌倒重傷,甚至不幸去世的消息,預防跌倒可以說是當下大家都想要學習的健康保健,最新研究指出,預防跌倒效果最好的是「跳舞」,每週跳舞3次以上,跌倒風險可驟降53%。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