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4 第4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再見街貓BOB》小人物在小地方的小溫暖
uMedia: 火行者 / by :火行者
《再見街貓BOB》是《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的續集,比較建議要看過第一集,一方面第一集很溫暖感人,值得一看,二方面人物的關係、背景都是在第一集當中介紹的。直接看第二集也是看得懂,畢竟是獨立的故事...(繼續閱讀)
 
《魔物獵人》從頭殺到尾,一隻比一隻大
《親愛的房客》愛濃於血的親愛家人
接納多元文化?《出走巴黎》點破可笑的假象
【黑電影】新解釋.三國志。
把最糟的環境當最好的時機 「鴻門家宴」想翻轉的電視模式
就是看不夠!2020年那些敲破碗想再看續集的日劇
 
精靈系女主角加持 Netflix繳出2020年度代表作《后翼棄兵》
作者:噓!星聞 凱特C

Netflix今年推出的新劇近百部,扣除掉在地化作品,單就美劇來說也有30部之多。儘管《拉契特:黯衣天使》、《鬼莊園》、《艾蜜莉在巴黎》等劇有掀起一波話題,但直到《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推出才真正算是Netflix繳出了2020年度的代表作,不僅有人氣,更重要的是獲得廣泛好評。...(繼續閱讀)

 
 
芮塔/《KAIROS》:一分鐘改變未來!誰是大魔王?揭開醜陋的真相…
作者:聯合報 芮塔(韓劇達人)

「10點33分」能改變命運,僅一分鐘;危機帶來轉機,卻也帶大的危機。蝴蝶效應的作用下,與最初建構的世界渾然不同,也離真相越來越近了。...(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白色婚禮之城 歐比杜斯的浪漫傳說
曾經作為皇后的結婚禮物,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小鎮歐比杜斯無疑是葡萄牙最經典也最美麗的防禦城鎮之一。歐比杜斯處處散發著屬於葡萄牙特有的迷人魅力,城堡本身更被列為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

打炒房動作一波波 實價登錄2.0 將揭門牌地號
政府打炒房動作一波波,繼周一中央銀行無預警祭出「不動產信用管制措施」,行政院會今預計通過實價登錄二點○相關修法草案,未來實價登錄個案資訊將改為逐戶登錄,門牌或地號將完整揭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