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21 第5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練愛iNG》戀愛需要勇氣,也需要練習
uMedia:影山潮 / by :影山潮
雖然林暐恆長年以綜藝與模仿方面的成就深植人心,但在我心中他卻是個被綜藝咖身份耽誤的演員。 從笑鬧取向的《江湖.com》到絕對認真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甚至是節目上被主持人拱著演一段英文莎劇,林暐恆無不用盡全力表現出自己是位認真的演員、演戲才是他的心之所向的企圖心。...(繼續閱讀)
 
傳統動作片升級《拆彈專家2》更多人性和轉折!
《靈魂急轉彎》享受活著的每一分鐘
適得其反的澀谷炸彈《聖誕殺戮日》
二戰末期《俘虜》不合時宜的酖美者們
2020年 TOP 10 最愛必看電影片單,你看過了嗎?
2020年度 海院獎四十大名單:失望+印象+古物+喜歡
 
《死亡醫生的遺產》-把安樂死議題搬上螢幕的懸疑作品
作者:噓!星聞 雪奈

故事的主角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破案率第一的搭檔,有著敏銳直覺但性格火爆的犬養隼人(綾野剛 飾)以及沉著冷靜且善於分析的高千穗明日香(北川景子 飾),他們接到一名男童報案,於是開始調查男童父親的死因,懷疑是一位形跡可疑的醫生,蓄意謀殺癌末的患者。想不到經過深入的搜查,才發現這不是單純的個案,而是一起連續殺人事件,那位自稱「死亡醫生」的神祕人物,究竟是救世主還是死神呢?...(繼續閱讀)

 
 
王瑋/《甜美家園Sweet Home》華麗包裝、國際規格的韓式打怪!元
作者:聯合報 王瑋(知名編劇)

手握8億拍10集影集,由漫畫改編拍攝的「甜美家園/Sweet Home」證明韓國的影視工作者有能力開大車。從創作理念、美學概念到製作手法,都是在商業套路下,善用龐大預算,拍出電影規格。故事一如美劇流行的殭屍類型,描述人類變種為怪,餘人努力存活對抗。主角群受困於社區大樓,也因此可以阻絕橫行在外各類怪物。但是除了已在社區內出沒的怪物,更要面對的是人心之善惡!。...(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月薪、年終、股利、傭金……這些薪資的英語你都知道嗎?
你知道薪資各式各樣不同的說法與之間的差異嗎?尾牙與年終獎金又要怎麼說呢?這些跟薪水有關的單字其實也是多益的熱門考題,在年關將近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放膽體驗新玩意 退休生活原來這麼精彩
「退休後一週爽翻天,一個月後卻度日如年。」退休後無限的休閒時光並不能帶來快樂,那麼怎樣的生活才能讓自己快樂?不妨走出家門,體驗新的東西,只要好奇都去嘗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