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04 第5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白爛笑料《通靈駕訓班》荒誕故事 創意輕鬆喜劇小品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通靈不算新題材,不過《通靈駕訓班》加上了怪咖女跟喪妻弱男的愛情故事,增加了很多趣味,且這樣的愛情故事反而不像傳統帥哥美女湊一起的附加愛情故事感覺那麼的…附加(為了有愛情元素而有愛情元素),在喜劇片中添加這種好玩的愛情故事對我來說還接受度更高。...(繼續閱讀)
 
《一步一步的愛》在家庭中,要成長的不只是孩子
【黑觀Netflix】再也不見2020。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智慧犯罪大全餐
劉德華 VS.劉青雲相隔18年《拆彈專家2》拆的不只是炸彈,還有這世界的瘋狂
《破處那件小事》不在計畫中的意外才是成長改變的體驗
長瀨智也x西田敏行:父子恩仇錄
 
芮塔/《驅魔麵館》小兵立大功!兼具驅魔、刑偵推理的娛樂片
作者:聯合報 芮塔(媒體人)

雖然12集編劇下車後,爛尾評價頻傳,但收視始終維持在8%,最後一集靠親情挽救收視,也達到10%。究竟是否爛尾,還是要你自己來評價。《驅魔麵館》到底在夯什麼?...(繼續閱讀)

 
 
奔向最有火花男主任時完 申世景「Run On」令人悸動的演技逆轉勝
作者:噓!星聞 海那Hannah

《Run On(奔向愛情)》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韓劇,如果現在還沒有看,那非常推薦在接下來的春節期間,一定要找來看。 ...(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新冠疫苗藥物最新進展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教授陳秀熙指出,根據目前第3期臨床試驗期中報告,「莫德納疫苗」提供較多的證據證明可預防COVID-19的嚴重度,而在老人施打後耐受性較佳的則是「牛津疫苗」。

紐西蘭南島 枝頭黃葉詩意醉人
白楊樹小巧的葉片在陽光下變成無數耀動的金色光點,與蔚藍的天空及湛藍的湖水輝映出大自然最瑰麗奪目的色彩,直教人目眩神迷!如果要以色彩來為不同的國度下批註,那記憶中的紐西蘭肯定是燦爛的金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