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25 第5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偷天行動》不太建議用腦看的「燒腦」片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偷天行動》打著現代版的「孤雛淚」,放入跑酷元素,用裘德洛〔Jude Law〕的兒子拉夫洛〔Raff Law〕當主角,還有老演技派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擔任重要配角,所有這些東西加在一起,卻沒有什麼讓人眼睛一亮的結果。...(繼續閱讀)
 
《諾亞方舟大冒險》訊息簡單,但實在好可愛
2021鹿特丹影展《貴族》上流東京女人的淚
《消失的情人節》消失的原來不是情人節,而是生活中的珍貴回憶
【黑動畫】姜子牙。當年大敗九尾妖狐的背後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是留在心底的習題
《揭大歡喜》打破性別界線,一個充滿愛的西門町
 
雀雀/《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展現當代台灣女性創業浮世繪
作者:聯合報 雀雀(影評人)

奠定台劇新高標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知名編劇呂蒔媛最新作品《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已問世,這次不談殺人事件是如何撕裂社會,而是聚焦在女性創業甘苦談面向,並娓娓描述出由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和邱澤所主演的一群青年,從無到有開創事業的動人故事過程。...(繼續閱讀)

 
 
電影咖必知!牛年最夯的兩頭牛 票房意外開紅盤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Run 牛年看部牛電影,該是最應景的娛樂,不過在12生肖中,牛並不算是特別熱門的動物影片要角,相較於鼠虎龍猴狗,以牛為主的電影數量明顯少了很多。 提到華人電影最經典的一隻牛,絕對非「西遊記」中的「牛魔王」莫屬 ...(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這款國產新冠肺炎疫苗 最快拚7月上市!
目前台灣投入新冠疫苗研發的國光生技、聯亞生技與高端疫苗中,進度最快的是高端疫苗,去年12月底已取得衛福部食藥署2期人體試驗的許可,正進入2期臨床試驗。

感冒了 選中藥還是西藥治療?
感冒是一年四季均會發生的常見疾病,通常易在季節變換、忽冷忽熱或抵抗力下降時發病。感冒不僅會出現鼻塞、頭痛、全身不適等症狀,還會破壞心情,影響工作的狀態和效率。那麼,感冒後應該選擇中藥還是西藥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細節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