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8 第5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詐欺女王》:不論是獅子還是羔羊,終究逃不過宿命的安排
uMedia: 熱血阿舜 / by : 熱血阿舜
看似犯罪寫實的《詐欺女王》,卻是處處充滿女權至上的政治正確,然而過於強調瑪拉舉手投足的女性優越,愈加突顯出俄羅斯黑幫男性代表的無能蹩腳,則是顯得有點喧賓奪主,反而模糊了原本的故事焦點。...(繼續閱讀)
 
《醉好的時光》從誇張的喝酒實驗思考真實的人生議題
《美味午餐大作戰》有幾種人就會有幾種方法
懷舊復古的熱血硬派《迴路追殺令》無限循環的遊戲人生
《花漾女子》一件事會有多少面向、多少牽扯?
王瑋/《迷途愛麗絲》——情慾男女的驚悚地圖
【黑觀Netflix】14之夜。
 
麥若愚/「我就是演員」 該如何看待演員的表演!
作者:聯合報 文/麥若愚(資深媒體人、影評人)

章子怡近來少演電影(2019「攀登者」沒火),倒是駐足電視話題不斷,新一季陸綜「我就是演員」斥責演員金波掀話題,接著她首部陸劇「上陽賦」開場扮小被批超齡演出。》...(繼續閱讀)

 
 
戲台下看沈玉琳的演化 曾陷父子騎驢自省後終大徹大悟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Run 戲棚下站久了,很喜歡觀察主持人在風格上的轉變,這往往不是一夕,而是經年累月慢慢變化,沈玉琳就是個顯著的例子。 他以前習慣當來賓,是個超強綠葉,上節目為了效果總扯開嗓門喳呼喳呼,掰出來的故事內容常誇張到極致,這形成他特有的沈氏風格 ...(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時間管理 幫你走出人生低谷
從2008年開始擔任講師,時間管理達人張永錫在兩岸開了50場公開班、數百場演講。他認為,追求幸福人生,就得從改變每一天開始,培養時間管理的好習慣,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而有所進展!

《詐欺女王》應用專長利用機會不用道德的另類創業
和先前一些著重在騙術有多高明的詐騙電影,《詐欺女王》的騙術相對沒有那麼複雜,比較像是找到了法律的漏洞,並不難懂,它的重點並不是在騙來騙去到最後發現騙局中還有騙局,它的重點反而比較在於角色,在女主角的這個人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