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09 第5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影評聚焦 《捍衛戰士:獨行俠》三十年前的老式英雄還能玩出一片好評
天生屬於舞台!紀錄片《阿哈:帶我走》一窺國寶級樂團走過的音樂路
稱霸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版《孟買女帝》 來自妓院的孩子也有受教育權利!
單親媽媽極限求生實錄!《失速母親》當一百分的媽媽到底有多難?
《My Family》不斷上演的5億元的綁架案 綁匪到底是誰?!
影評聚焦
《捍衛戰士:獨行俠》三十年前的老式英雄還能玩出一片好評
By U值媒 火行者
三十多年後,《捍衛戰士》〔Top Gun〕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出來了,而且超好評,看完之後,只能說真的是精彩有趣又感動,喜歡第一集會非常有感;對第一集只是有印象或沒特別喜歡,仍然會看到一部出色的娛樂大片;完全沒看過第一集,還是可以看打折之後依舊好看的好電影 ...
 
天生屬於舞台!紀錄片《阿哈:帶我走》一窺國寶級樂團走過的音樂路
By U值媒 電影癡(蘇士尹)
這部紀錄片看完已經好些日了,一直想著該用什麼角度切入,那天看到有人把A-ha定位為泡泡糖流行偶像,可能跟電影癡心中的印象並不相同,但這也代表當年A-ha有多紅,而唱紅的這首〈Take on Me〉又是如何在大眾心中留下一曲的深刻印象。 至今它仍保有多項紀錄,當年由史蒂夫·巴倫(Steve Barron)執導拍攝鉛筆漫畫風的MV,結合動畫與真人,製作出時至今日依然令人驚豔不已的音樂錄影帶,當年 ...
 
稱霸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版《孟買女帝》 來自妓院的孩子也有受教育權利!
By U值媒 amy/卡娃思
電影孟買女帝,觀看中無形中就會被帶入劇情裡,印度淪為八大女孩的女姓很多,大多是被家人、親友欺騙賤賣,不得不從事非自願的,尤其是劇中所演繹的60年代,身為女性看了都覺心酸。沒有屋頂、沒有丈夫的性工作者,只能以妓院為家。而被社會所歧視的紅燈區,政府規劃蓋摩天大樓,他們即將被驅離,要何去何從呢!流落街頭嗎? 電影演的是黑手黨女蒂,殘暴不堪的畫面並不多,幽默的對話隱忍 ...
 
單親媽媽極限求生實錄!《失速母親》當一百分的媽媽到底有多難?
By U值媒 Lizardcinema
「妳們必須生小孩」、「妳們必須有工作」、「妳們必須陪伴小孩」、「妳們必須有心上進」……,作為一個單身地方媽媽,茱莉卯足全力達成這些要求,試圖做一個一百分的媽媽,她就像子彈列車般使命必達,從郊區到巴黎,從週一到週日,全力衝刺只為表現滿分,然而這一切卻因為巴黎的罷工而瀕臨崩潰……,所有高速運轉的齒輪即將爆開。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難受 ...
 
《My Family》不斷上演的5億元的綁架案 綁匪到底是誰?!
By U值媒 misskuokuo
《My Family》是2022日本TBS春季日曜日戲劇,由二宮和也主演。講述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遭遇女兒綁架後種種的經過與離奇的案情發展。目前日本05月22日已經播出第七話,綁架真兇到底是誰,大家努力猜測中……。 自從傑尼斯團體「嵐」暫停以團體身份工作後,松本潤在日劇演出父親,而二宮和也這次在這部戲劇中也演出一個父親角色,而且是一個有12歲女兒的父親。這或許是擺脫偶像團體包袱後, ...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對習近平日前表態,要求「今年中國GDP成長率必須超過美國」,李鎮宇聳聳肩,「中國全年GDP的成長,了不起就4%左右。如果有5%以上,那麼,數字一定是假的。」他笑說。

外國人說 I’ll give you that. 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Mark和外籍同事一起擔任面試官,Mark很欣賞這位應試者,想要錄用他。外籍同事卻說:"I don’t trust him, but yes, he is talented. I’ll give you that." Mark差一點要問外籍同事,give me what? 他到底要給我什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