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蘭萱:不趕路的後青春 40歲開始準備
【2020.11.18 第05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蘭萱:「現在就要開始思考自己老後30年要做甚麼,
要培養甚麼興趣,因為人生沒有附說明書的邀請函啊!」


不管你過去的第一人生過得怎麼樣,蘭萱認為未來的第二、第三人生應是「工作跟休閒並進與切換」,也許賺錢拚事業不再是生命的主軸,而是以一種更自在、更平衡的方式生活,兩者可以並進,也可以隨時切換。

在她的世界裡,沒有Dream List這樣的清單,而是把握機會隨時體驗,她玩過滑翔翼、輕航機,未來有機會還打算嘗試衝浪跟潛水...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實支實付全攻略/五家壽險公司「副本理賠」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安心遊2.0開跑!免上傳證件即可「住宿省500元」(內含票券下載)
8年獲利150%!季芹6招理財心法:學投資不嫌晚
12月出發!阿里山「賞楓列車」跟著達人探索紅葉秘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