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60歲領退休金已成過去式!快看你幾歲能領?
【2021.03.24 第14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60歲領退休金已成過去式!快看你幾歲能領?

在規畫退休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問題便是「我要幾歲退休」,下一步就會想知道「幾歲可以開始領退休金」。過去認知的60歲退休,就可以開始領退休金已成為過去式,想知道你幾歲可以領到退休金嗎?

幾歲可領勞保年金?先看哪年出生

勞保局在民國98年1月1日施行勞保老年年金給付時,便有所規範:自施行第10年(民國107年)起,請領年齡從原本的60歲調高1歲至61歲,之後每2年調高1歲,最高調整至65歲...立即查看

◎暖心交流、實在分享 邀您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營養師的解憂廚藝課,逆齡菜單大公開!
存股族最愛!前10大定期定額股票、ETF總整理
日本萬名票選「10大最有效減肥法」 第一名不是減醣飲食!
四季賞花攻略/「春紫藤 夏繡球 秋楓紅 冬梅花」武陵不只有櫻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