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最完整的產品測試報導、最優質的攝影作品分享、最熱門的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answer.im提供離線自動回覆訊息的服務,告訴別人你什麼時候會再上線,或者是清楚交代正在做什麼,較不方便回傳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7/10 第60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漫畫討論區
直接訂閱
閱讀/漫畫
活動訊息
熱門新聞
  
  
  
新書資訊
線上徵稿
 閱讀/漫畫
眼鏡歐吉桑也能讓妳小花朵朵開喔∼ 
 
作者名片檔:凰思

文章出處:
http://wawabook.com.tw/index02.php?p=1602&pcount=2&ptype=12

咱們在看動畫之餘還是得忠於原作滴!

《天堂餐館》在小野老師獨特畫風下,展現出有別於時下的餐廳漫畫的風格,不強調美食、或酒類的舖陳,就連男角都選冷門的「歐吉桑」。著眼於人與人之間微妙的言談,且籍由各具特色的型男紳士們交織出一段段溫暖人心的故事。

座落於羅馬市區內的人氣餐廳「熊的小屋」,由於老闆娘的不良嗜好,請的清一色都是戴著老花眼鏡的歐吉桑紳士員工,連帶也吸引了一些熱中此道的熟女老饕上門。年輕女孩妮可與因再婚而從小分離的母親(老闆娘)在「熊的小屋」相逢。

且於因緣際會下留在「熊的小屋」的廚房,展開了被眼鏡紳士包圍的見習生生活,還和其中一位萌發出若有似無的感情……

《天堂餐館》漫畫與動畫皆渲染出有如下午茶寧靜、溫暖的氛圍,而且成功畫出戴著老花眼鏡的歐吉桑的萌點∼讓女性除了正太、帥哥又多了一種選擇!雖然這樣說有那麼一點點對不起原創者,但是相較下,個人是比較偏好動畫的線條。雖說青菜蘿蔔是各有所好,不過,動畫內容還是沒有原作內容來得完整喔!

《天堂餐館》本篇全一冊,隨即又出了兩本外傳,接續的故事讓您又再次重溫被歐吉桑圍繞的幸福滋味∼看膩正太、年輕帥哥了嗎?

史上第一本絕品義大利眼鏡紳士物語!不論是熟女亦或年輕女孩快來體驗一下略顯老成的型男紳士魅力,也別有一番滋味喔!呵呵呵……全文完。

  
 活動訊息
回答動漫相關問題 獎品等你拿! 
 


★輕小說7月主打 黃昏色的詠使
•贈品項:【黃昏色的詠使輕小說】1本(贈品台灣角川提供)
•贈獎題目:哪一部輕小說作品的內容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或「哪一部輕小說作品的插畫最吸引你?......看內容答題去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笑笑羊來了!
•贈品項:【笑笑羊限量胸章】(贈品天馬行空提供)
•贈獎題目:羊群中的唯一的小羊叫甚麼名字?......看內容答題去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如惡夢般的戰場

•贈品項:【與巴席爾跳華爾滋DVD】(贈品弘恩文化提供)
•贈獎題目:因為誰被暗殺讓長槍黨遷怒巴勒斯坦人?......看內容答題去

  
 熱門新聞
「灼眼的夏娜」超殺 吸宅男 
 
艾莉絲代言ANIMAX「灼眼的夏娜2」,扮相性感又甜美。
記者陳立凱/攝影

高跟鞋女王艾莉絲也是宅男女神,昨天代言ANIMAX「灼眼的夏娜2」,露出一雙美腿,她透露每天按摩雙腿,希望隨時把自家品牌的鞋子穿得更漂亮。今年艾莉絲計畫年底再投資300萬元,打造夢幻實體鞋店。

艾莉絲昨天裝扮成紅髮美少女,替ANIMAX動漫頻道宣傳10日起周一到周五每晚9點播出的「灼眼的夏娜2」。「灼眼的夏娜」是宅男最愛的作品之一,小說、動畫或漫畫都大受歡迎,光在台灣一集漫畫就可以賣出3萬本,「灼眼的夏娜」屬於萌系列,可愛甜美,三圍34C、24、34的艾莉絲扮起來格外有說服力。…詳全文

【2009-07-09/聯合報/王雅蘭】

  

名著變漫畫 磚頭書變好讀 
 

漫長的暑假到了!

你是否收到老師開的書單,上頭列了一長串「世界名著」,卻被書中艱澀的用語、冗長的人名、動不動四、五百頁的厚度嚇跑?想躲在房裡吹冷氣看漫畫,卻老是被媽媽念要讀書不要看漫畫?如果你有以上「症狀」,木馬出版社6月推出的「一讀就通!漫畫名著系列」,將是最好的解藥!詳全文

【2009-07-07/聯合報/記者陳宛茜】

  

東立國內外漫畫家馬拉松式簽名會熱烈開跑 
 

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又來了!出版許多國人漫畫老師作品的東立出版社今年依舊邀請了許多國內漫畫家與漫迷們相見歡。國內陣容有情侶檔小鯊龍&鮭魚仔老師,畫風精緻擬真的常勝老師,去年也在漫博現身過的蔡鴻忠老師,曾創下單行本兩週完售輝煌紀錄的葉明軒老師,少女漫畫界超夯的李崇萍老師,將有接連5場馬拉松式的簽名會。

日本漫畫家方面,東立出版社也邀請到日本集英社及講談社的兩位大咖-《光速蒙面俠》 的漫畫家及原作村田雄介和稻垣理一郎老師,以及《涼風》與《小鎮有你》的漫畫家瀨尾公治老師,這也是破天荒有周刊連載老師蒞臨。詳全文

【2009-07-07/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動漫奧斯卡「OACC金龍獎」徵稿 
 

有動漫奧斯卡之稱的「OACC金龍獎」今年以「因動漫而溫暖」為主題激勵創作者,原訂7月10日截止收件將延至7月24日截稿。

「OACC金龍獎」是兩岸相當重要的動漫盛事,該活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六年,除高額的獎金外、從星光大道紅毯到頒獎流程,如法炮製奧斯卡的頒獎典禮,是金龍獎的一大特色,台灣知名的國人漫畫家如如蔡志忠、敖幼祥、幾米、平凡.淑芬、林青慧…等都曾得獎。 詳全文

【2009-07-07/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更多動漫新聞詳見「動漫部屋 
  
 新書資訊
《月光條例》3
作者:藤田和日郎
出版:青文

遭受『月打』的『辛蒂蕾菈』, 為了追求快感而來到了『讀者界』,
並開始狂飆。
| 月光為了執行條例,
因而向辛蒂蕾菈提出了挑戰…

另一方面,話劇社進入了書本的世界,
擔任辛蒂蕾菈的替身。
但卻把故事搞得一團亂,
| 所以事情真的大條了。

啊啊,故事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伊弗利特[炎之審判者》9
作者:吉田正紀
出版:東立


接二連三倒下的同伴……
沉重窒息的悲哀戰鬥……
付出難以想像的犧牲,
最後阿優和仁奈美所抵達的場所是……
黑色的暴力美學,
終於畫下句點!!
 
《BLACK BIRD~黑鳥戀人》7
作者:桜小路鹿乃子
出版:青文

劍峰的公子提出的要求令實沙緒為難,但最後她還是坦白說出自己的心情,結果事情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之後某天,實沙緒的爸爸帶回一個名叫「渡邊賴光」的少年。厭惡妖怪的他要求實沙緒與匡分手,否則將對匡不利…
《誰都想要快樂結局》全
作者:佐佐木幸恵
出版:長鴻

「對他來說我只是個方便的女人嗎?」千尋在和小甲持續肉體關係的同時,也偷偷將心放在他的身上。懷抱著渺小的希望,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回頭看我…戀情的攻防和一絲的期待。描繪酸甜愛情模樣的6篇感性LOVE。

《我的親愛主人!?》完
作者:鷹野祐希
出版:角川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故事發生在吉朗吉香交換身體事件一年後。吉朗得知讓他成為「另一個自己」的石階即將拆除,遂與麻琴及千廣重遊舊地。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襲擊了感慨萬千的三人,當摔落石階不省人事的吉朗清醒後,吉朗居然又和E罩杯女僕吉香對調,而且胸圍還比過去更加雄偉!?連接兩世界的石階已遭拆除,應該與吉朗一起來到異世界的麻琴又昏迷不醒,這回又該怎麼找出歸途呢!?

《九十九夜伏妖譚-明治十七年篇》1
作者:高田裕三

出版:尖端

護神民與鎮&虎源之間的戰鬥還未見分曉,時序已來到明治十七年。疑似護神民的男子慘死,他手中的照片似乎透露玄機?另外,一對陰陽師兄妹受鎮的父親之託前來,慘死的男人與陰陽師兄妹所探求的「外道之金輪」究竟為何?
  
 
 線上徵稿
完結關後感 
  請加入UDN會員及聯合動漫週記城市,填妥您的個人資料真實姓名、住址、電話,至【最希望他/她是我情人的動漫人物】發表文章,發文時亦請寫上您的筆名唷!
-漫畫心情7-9月專題 「最希望他/她是我情人的動漫人物」,畫出或寫下原因與大家分享!
-塗鴉區歡迎讀者把自己畫的漫畫人物發表於聯合動漫週記城市【動漫塗鴉區】,並說明漫畫人物的背景或你的繪畫心情。
  
 
  訊息公告
蓋臀罩衫單穿 飄逸性感女人味
穿起來輕飄自然的美麗罩衫,是炎夏展現女人味的最佳單品,各家不規則的特色剪裁,像是美麗翅膀般,讓女人成為迷人花蝴蝶。

單車玩琉球 感受迷人熱帶風情
單車熱力在台灣燃燒,南台灣的小琉球一樣瘋單車。比起東部的綠島或蘭嶼,小琉球低矮又平坦,道路高低起伏不大,很適宜踩騎鐵馬環島,感受島嶼迷人的熱帶風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