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17 第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長大了可以做什麼呢?這是孩子可能會有的問題與想像。面對充滿各種可能的未來,期許孩子勇於探索人生的任何可能,讓孩子實現比我們更多的可能性,大人們可以透過像《我會做任何事!》這樣的有趣圖畫故事來鼓勵孩子盡情發揮。名家聯手創作,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得主Jerry Spinelli與幾米於2011年合作《我會做任何事!》,2021年滿十週年,新推出硬頁紙版。

本期電子報提早預告幾米系列醫用口罩將於5/19起在7-11線上販售,單盒20入,數量有限,喜愛幾米的朋友們,隨時關注官方粉專!








無所不能的各種想像──
讓我們陪著孩子,
一起為他們的未來
找尋所有的可能!

孩子對於未來所要從事的各種工作,無不充滿想像。
這是一本有關希望與夢想的想像之書,
它也將提醒我們,生命中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所以呢……孩子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他會做任何事!

一個小孩,在需要的時刻,有親愛的大人對他說:「You can be anything.」讓小孩因相信「I can be anything!」而產生力量,願意面對挑戰,繼續往前走。2011年名家聯手創作,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得主Jerry Spinelli的有趣文字,搭配幾米鮮明的色彩,充滿活力和童趣的構圖,使每一樣工作都好玩極了,彷彿感受到角色喜悅的心情,大人們可以透過《我會做任何事!》來鼓勵孩子盡情發揮想像,其實生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可能與多彩的未來。

對小孩而言,因缺乏判斷和了解自我能力而導致的挫折不計其數,因此我們可以引導他們藉由聽故事、想像、玩各種假裝的遊戲、扮演虛構的角色,使他們從充滿鼓勵和希望的故事中得到方向,從想像世界得到滿足和成就感,在想像的故事裡體驗自由和自信。雖然故事是虛構的,但小孩在其中的感受和體驗卻非常真實。2021年幾米送給小小夢想家最棒的禮物,《我會做任何事!》推出十週年硬頁紙版,專門設計讓小小讀者翻閱、遊戲用的,適合讓孩子接觸閱讀的啟蒙書。

疫情的穩定,是因為大家一同響應防疫新生活,口罩不離身。2021睿誼國際獲得幾米品牌授權,以經典作品《月亮忘記了》、《忘記親一下》、《我不是完美小孩》、《向左走·向右走》為此次設計主題,並採標準四層結構,耳繩由外向內拉,只要正確使用,不僅可以提升口罩的整體舒適度,還可以大幅降低使用一整天後耳朵的壓力。5/19起在7-11線上開始販售。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頁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