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7 第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有時許願,美夢成真。
有時祈求,厄運遠去。

防疫不是短跑而是一場馬拉松,居家辦公雖然使人措手不及,讓人心生焦慮,不過正向來看,這是送我們一個按下暫停鍵的機會,趁此學習慢下來,好好感受好久不見的平靜與曾經。在這個看似停滯,又瞬息變化的時刻,總有一些人事物不管任何變化都不缺席,2021年五月最後一天,幾米官網改版全新上線,希望在黑暗的時刻,幾米作品照亮我們的心房,驅趕恐懼,陪伴我們度過這一場戰疫。








有時出發後才確定方向。
有時確定方向後才出發。

有時希望一飛沖天。
有時只想一步一步走。

列車列車,慢慢開……
有人在許願嗎?

有時遊走城市,嚮往鄉村。
有時漫步鄉村,想念城市。
有時慵懶隨性。有時活力跳躍。

列車列車,慢慢開……
閉上眼睛一下下,讓我好好想一想。

籌備許久,幾米官網改版上線囉~

在社群媒體當道的時代,我們常迷失在龐雜的資訊中,而且也無機制幫助我們辨別資訊的真偽,再加上許多內容農場的反噬,因此常常誤導讀者群們。我們花了一些時間重新歸納幾米與幾米品牌相關的內容,方便大家依自己的需求瀏覽。幾米官網規劃七大單元「幾米品牌、最新消息、幾米創作、探索幾米、授權合作、下載專區、幾米報報」;同時在「探索幾米」單元設置留言板,歡迎與我們再一起分享記錄、譜寫共同回憶。

在網站版面與內容我們努力取得平衡,以熟悉的圖像、簡單的字體、簡潔的編排及適量的動態效果等設計手法,希望更貼近大家的閱讀體驗,同時也保有獨特的風格。此外,官網主選單內建的日期除了隨著當日的日期改變外,也會不定期出現經典語錄,希望可以帶來溫暖力量,撫慰城市人躁動的心情。

全新網站,療癒的內容,更鮮明的風格,最完整的資訊,即日起就跟著小女孩一起走進幾米世界,展開奇幻旅程。

有些人老是擔心手機摔壞,有些人從不擔心。防摔犀牛盾 RhinoShield 多次演示著手機從空中落下的拋物線,都能依然笑著:「讓我們淡定的學會照顧你們手機的擔心」。犀牛盾手機殼所提供的防護能力,成功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任,同時也相當注重產品設計,不論是外型的美觀,或是功能上的結構細節,犀牛盾將每一個設計環節都以小於一根頭髮的單位,耗時無數日夜去實現,只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最佳的手感、最完美的卡榫角度以及最放心的保護強度。2021年最新聯名主題《世界別為我擔心》上市熱賣中~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官網  ★

★ 幾米S.P.A.粉絲頁  ★

★ 犀牛盾x幾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