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07 第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今年八月我們再度與LINE合作,挑選《幸運遇見你》推出Line大貼圖。以生活常用語搭配溫暖療癒的圖畫,讓我們在聊天室就像走進美術館裡遇見幾米原作般幸運!

本月電子報還要與您分享與日本知名品牌Sonny Angel聯名的藝術家系列限定大公仔,選用幾米最經典與勵志的繪本《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為主題,絢麗繽紛卻又清新和諧的色彩搭配,使公仔更加顯得活潑甜美。





關於幸運,人人都想獲得,但是幸運是有辦法捉摸的嗎?
在看過厄運的世情也體驗過幸運的滋味,幾米把他的感觸化成詼諧趣味的文字與美麗豐富的畫作,與我們分享各種幸運背後的不幸運,還有厄運背後的小幸運。幸運與不幸總是變動不居,像情人的心,變幻莫測。或許幸運真的可以召喚,今天沒有,改變自己的看法重新召喚,也許明天幸運就來了

重磅推出幾米Line大貼圖,以日常用語搭配《幸運遇見你》溫暖療癒的圖畫,讓我們在聊天室就像走進美術館裡遇見幾米原作般幸運!

現代許多人都倚賴通訊軟體來溝通,也喜歡用貼圖替代打字,除了節省時間更能準確以圖來表現趣味或當下的情緒。今年八月,我們挑選《幸運遇見你》和Line合作推出大貼圖。之前因為Line貼圖有檔案大小、尺寸等限制,所以都是選用跨作品中的角色一同登場,這次首次嚐試Line新推出的大尺寸貼圖的類型,希望能更完整表現幾米溫暖獨特的構圖與場景,一組24張大貼圖,張張都適合一般日常的使用。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曾帶領幾米走出疾病的陰影,擁有濃烈的勵志色彩。創作最初幾米是想鼓勵自己,卻也意外地感動別人。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中總會遇到些許煩惱,而每當我們因現實而感到焦慮與不安時,都能在幾米作品中接收到心花朵朵開的好心情。這次《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的溫暖與勵志與Sonny Angel的初衷「為了創造快樂給人們而誕生!」相輔相成,在2021變幻莫測的世界給予我們最深刻的療癒~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Line貼圖  ★
★ 幾米S.P.A.粉絲頁  ★
★ Sonny Angel x 幾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