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你是自然科學知識的愛好者嗎?你是否對週遭充滿了好奇?【科博電子報】歡迎你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馬太鞍純樸清幽 大自然滋養著沼澤的豐美生命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位於花蓮光復鄉馬錫山腳下,依傍中央山脈,三面環山,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面積廣達12公頃。

民國80年,花蓮縣農會在馬太鞍休閒農業區設立蓮花專業區,推廣種植花蓮縣的縣花-蓮花。20多年來,種植蓮花的區域從5公頃逐年增多,每年5月到8月間,是到此欣賞蓮花的好時機。

 
 
 
 
世界奇蹟 開羅吉薩金字塔區

夢幻金秋 錫安國家公園

童話小鎮泰爾奇樂悠遊

 
 
 
繡球花開

花水木の赤花

三芝三生步道

 
 
 

udn訊息公告

 
走進太平山翠峰湖 傾聽全球第一條寧靜步道
台灣得天獨厚的地形地貌,在公民團體與政府部門的努力下,台灣第一條寂靜山徑在太平山啟動;2020年,陽明山成為世界第一座都會寧靜公園,隔年台北市因文化寧靜城獲選時代雜誌的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就在今(2022)年四月,全球第一條的寧靜步道,將從台灣的翠峰湖出發,走向世界。

烏克蘭?普亭更大擔憂或在波蘭
普亭威脅烏克蘭之際,還要求北約減少在中東歐的軍事駐防,被華府和歐洲領袖拒絕。自從羅馬尼亞軍事基地2016年啟用之後,普亭一直對美國在俄國邊界附近部署飛彈耿耿於懷,而這個位在波蘭雷齊科沃村附近的軍事設施,離俄國本土僅約100哩,距莫斯科不到800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