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2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幾日陰雨之後,5/20看氣象預報說是陰天,就去八斗子漁港釣魚透氣.

很少來這兒釣魚,這裡適合車竿,手竿並不合用,而我就是喜歡用手竿.不過沒關係,反正其他地方魚況也沒多好,手竿來這兒玩玩,沒魚也就算了.

說是陰天,杏花雨卻下不停,雨衣脫不下來有點悶,釣況一樣有點悶,熬到中午就到當地麵店用餐,餐後杏花雨也停了,剛好附近逛逛.

 
 
 
臺灣百大必訪步道~新北三貂嶺瀑布群步道

花開像動物的植物:鼠眼木和箭根薯,還有更怪異的巨花馬兜鈴!

嘉義~臘腸樹ソ花開

 
 
 
〈世間行踏〉漫步琉森湖畔

布拉格城堡建築群巡禮

北湖之秋2021:有花堪折直須折

 
 
 

udn訊息公告

 
兒童疫苗利弊分析 心臟科醫師:不打疫苗染疫後的心肌炎高十倍
心臟內科主任分析:「據國外數據,不打疫苗若不幸染疫而發生病毒性心肌炎的風險,比起疫苗引發的心肌炎風險,高出近十倍的差距。美國統計兒童打疫苗產生心肌炎之比率,也比起青少年更是低很多,即便有副作用出現,99%以上的兒童都健康痊癒。」

價值股時代 選對股就跟撈到寶一樣
全球股市因為疫情與通貨膨脹的影響,陷入了停滯性通膨的疑慮,主要是因為疫情遲遲未能散去,各國政府為了挽救經濟不得不採行逐步解封的方式,所以全球也都要有與疫情共存的準備。在這樣矛盾的情勢之下,幾個主要國家的股票市場,紛紛進入了量縮緩跌整理的行情,台股目前也不例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