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花蓮/置身蔥鬱山林木瓜溪環繞寵物友善【貓尾巴咖啡】

台九支線裡藏身花蓮秀林銅門村貓尾巴咖啡,置身蔥鬱山林木瓜溪環繞,親山也親水,小小部落道路轉彎處,一隻隻可愛貓咪接續的現身!

無邪單純萌萌的表情,像是對我們說話:

「貴客們!進來坐坐,喝杯飲料、吃吃簡餐,放空、發呆、做夢都好喔!你們會喜歡上我們的,喵!喵!喵!」

 
 
 
繡球花季裡的竹子湖

春城無處不飛花 ~ 暮春的拍花紀錄

夏日~土芒果ソ美味

 
 
 
布拉格黃金巷琳瑯滿屋

回顧維多利亞與布查德花園之旅

臺北大縱走第六段~意外的壯舉

 
 
 

udn訊息公告

 
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對習近平日前表態,要求「今年中國GDP成長率必須超過美國」,李鎮宇聳聳肩,「中國全年GDP的成長,了不起就4%左右。如果有5%以上,那麼,數字一定是假的。」他笑說。

外國人說 I’ll give you that. 別以為他要送你禮物
Mark和外籍同事一起擔任面試官,Mark很欣賞這位應試者,想要錄用他。外籍同事卻說:"I don’t trust him, but yes, he is talented. I’ll give you that." Mark差一點要問外籍同事,give me what? 他到底要給我什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