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1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關渡花海2022

 
 
 
 
 
日月潭ソ水社大山

長隆海洋王國假期9~企鵝館(帝王企鵝、阿德利企鵝)

街頭巷尾的美人

 
 
 
奈良唐招提寺古唐風華

冰島陽光行:夢回「蘭德曼納勞卡」(上)

觀光工廠偽出國 指日可待真出國

 
 
 

udn訊息公告

 
避免洗腎、預防腎病變 要從「1件事」做起!
以糖尿病為例,罹患腎臟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倍以上,洗腎患者中又以糖尿病患占近半數。黃國晉認為,要預防腎臟病的發生,首要就是控制糖尿病,糖尿病患罹病10年以上,約有1/3患者會產生腎功能衰退的現象。

不進公司行不行?企業疫後留才戰開打
後疫情時代,全球防疫邁向與病毒共存,持續近2年的遠距工作模式也悄悄轉變,有企業宣佈永久維持遠距辦公,也有企業強制員工重返辦公室,引發反彈聲浪,不少企業主則選擇折衷,採取高度彈性的混合工作模式,確保公司利益之餘,更想方設法留住人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