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3/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花。舞

 
 
 
 
 
蘆竹大古山櫻花步道 粉紅浪漫〈椿寒櫻〉

陽明之春

新竹 / 賞櫻秘境,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旁櫻花林,漂亮爆開!【關西上林里櫻花林】

 
 
 
冰島陽光行:冰河高原如詩入畫

秋遊輕井澤~舊三笠飯店

遊格拉斯哥克萊德河濱

 
 
 

udn訊息公告

 
明天的比賽不會和剛打過的那場一樣!
李維拉曾表示,戰場上無論贏或輸,「你都得在當下就忘了它,明天的比賽不會和剛打過的那場一樣。」而正面樂觀、永遠向前看的態度,也正是培養出沉著、勇於面對且無懼失敗等特質的關鍵。多年投捕搭檔波沙達曾說這位老隊友除了信仰虔誠、重視家庭外,最大優點就是渾身正能量。

海港現流+A5和牛精緻涮涮鍋 還享尊榮剝蝦桌邊服務
南台灣最高的精緻涮涮鍋「Smile One」位於高雄福華大飯店30樓,提供絕讚的五星級景觀、餐飲和服務,讓美食家胡天蘭讚不絕口。古月溫雞湯底的鮮香濃郁,以無毒黑羽雞骨加上豬肚熬煮,溫潤古月粉(白胡椒粉)提味, 搭配「豬肉界神戶和牛」盤克夏特選豬,輕輕一涮,香醇甜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