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2/21 第792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老饕推薦|海港現流+A5和牛精緻涮涮鍋 還享尊榮剝蝦桌邊服務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老饕推薦|海港現流+A5和牛精緻涮涮鍋 還享尊榮剝蝦桌邊服務
【文/圖: 行遍天下

美食家點評 胡天蘭

胡姊特愛古月溫雞湯底的鮮香濃郁,以無毒黑羽雞骨加上豬肚熬煮,溫潤古月粉(白胡椒粉)提味, 搭配「豬肉界神戶和牛」盤克夏特選豬,輕輕一涮,香醇甜美!

美食家胡天蘭

南台灣最高的精緻涮涮鍋「Smile One」位於高雄福華大飯店30樓,提供絕讚的五星級景觀、餐飲和服務,讓美食家胡天蘭讚不絕口。胡天蘭提到火鍋首先要有好湯底,才能襯出料理美味,「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湯頭不加味精,每日以新鮮食材精熬製成。胡姊特別推薦,來到海港城市高雄必吃海鮮,現流時令鮮魚、活跳跳的紅尾蝦、肥美生蠔、頂級北海道干貝,再涮上甜美肉片,完美了海陸饗宴。

Smile One位於福華大飯店30樓,環境舒適、景觀絕佳。

好湯頭才能襯出料理的美味。

另外,冬天適合來份麻油紅蟳套餐,搭配主廚私房食補湯頭-麻油藥膳湯底,人參、紅棗、枸杞以溫火熬煮,再加入微量麻油、老薑爆香調和,涮煮紅蟳,鮮美甘甜,吃得到麻油老薑的微辣回甘。Smile One還提供剝蝦及生蠔去殼的桌邊服務,大啖海鮮不沾手,盡享五星尊榮。

紹興石頭蝦 ╱ 360元/一份六隻。以高溫石頭加入紹興酒及中藥材特製醬汁燜煮新鮮紅尾蝦, 香氣逼人!肉質鮮甜Q彈,還有五星級專人剝蝦桌邊服務。
龍虎石斑海鮮盤╱1400元。選用高雄永安龍虎石斑魚整尾切片搭配生蠔、花枝等,大器呈現新鮮風味,建議以北海道昆布柴魚高湯涮煮,鮮甜Q彈。

店家資訊
Smile On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電話:07-2362323轉4301
時間:11:30-14:00、17:30-21:00
網址:www.howard-hotels.com.twTW/HotelBusiness/136
消費:提供套餐或單點,套餐均附開胃前菜、綜合菜盤、主餐、越光米/烏龍麵/雜炊/甜點。古月溫雞湯盤客夏套餐1,120元、麻油湯底紅蟳套餐2,080元、牛小排套餐(昆布湯底)1,36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面對上司的質疑時該怎麼辦?
「你打算怎麼處理?」和質疑你「你為什麼這麼做?」,你最害怕上司問你哪個問題?還是大部分都是聯合雙打,只要這兩個大招一放,很多人當下腦袋一下子就矇了,哪怕他原本就有想法,並且準備充足。為了避免這樣的憾事發生,所以一定要先提前準備應對的方式。

「用電可以買雞蛋?」奧地利小鎮拚 100% 綠能發電
太陽能發電不但可以讓居民實現能源自給自足,還可以生產出多餘的電力。奧地利小鎮的鎮長希望未來人們可以不用去當地電力經銷商那裡,將多生產出來的電力兌換成現金,而是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像飛行哩程一樣收集起來,然後去商店換購雞蛋,或是他們想要的商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