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1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桃園虎頭山 桐花飄落五月雪

 
 
 
 
 
桃園遊記~異域故事館&濃霧中的魯冰花海

戀戀百合

【遍賞美石。少一人】基隆復育潮境公園/101高地/望幽谷∼觀海黃金運動路線

 
 
 
合掌村~民家園ソ櫻花

加州花海2023:油彩山脈

天空島波特里基爾特岩

 
 
 

udn訊息公告

 
為什麼要燃燒我的生命來通勤?巴黎的「15分鐘生活圈」計畫
新冠疫情後,許多人改為在家工作,大家也開始反思過去花太多時間在通勤上了,我們到底為甚麼要通勤?其實早在 2016年,巴黎第一大學教授卡羅.莫瑞諾就提出了這個概念-住在都市裡的人們,如果可以在步行或騎自行車15分鐘的範圍內,滿足基本生活所需,那麼人們的幸福感也會大大提升!

想一想孩子需要什麼?
你們覺得孩子需要什麼呢?阿雷馬娜在《孩子是什麼?》一書中提到:孩子喜歡人家專心聽他們說話。又青老師在她所撰寫的《故事角落裡的故事》中也提到:孩子需要被看見!裴利老師說:我們要警覺每個孩子最根本的孤獨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