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11 第17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女人說NO的苦衷
      >>
BO2--【怪怪新村】幽默感

•好書推薦:義大利情色漫畫大師馬那哈經典再現《格列芙遊記》《變驢綺情記》


電影裡,葉問每天與「老婆大人」木樁人練功,讓人羨慕;但現實中,被當成沙包袋,記得撥「113」!(圖片取自某公益團體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女人說NO的苦衷】

女人拒絕男人展開親密關係的理由,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大的無聊顧忌,擔心自己「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被發現,這大概是男人無法理解的吧,這些問題雖然過幾天就可以解決,但好死不死男人就當下求歡,女人也難以啟齒。

許多女人都是有名的「雙面膠達人」,也就是說,出門前常得使用雙面膠黏貼衣服,可能是車線掉了或裙擺不順或是變形走樣或是胸口過翻,但又非常喜歡那件衣服,為了穿出場好看,就會用雙面膠把衣服「修正」一下。表面上看起來很美,但裡面根本慘不忍睹,尤其是穿性感的禮服之前,怕走光啦等等的,可是花很多時間調整的。

而偏偏男人看到打扮起來很妖嬌美艷的女友,就想溫存求歡,想把華服扯掉,手伸進去摸摸。這一摸……


BO2怪怪新村 
【幽默感】


房事要和諧,關鍵不在性感,而是……

 


猜猜她是誰?
------------------------------
義大利情色漫畫大師 馬那哈
------------------------------
《格列芙遊記》《變驢綺情記》
性感雙姝經典再現

「看到你那麼巨大而美麗,我有了個主意。你將是我勝利的象徵!」
「好孩子,你是上天賜來的禮物!今天是小人國的國慶日,你就是最出色、特殊的凱旋門!皇軍得從你雙腿之間穿過,這樣的閱兵式一定很壯觀!」
「這是我的榮幸,陛下。但我擔心我的服飾過於簡陋,站起來、張開雙腿,被人從下往上看,這會不會成了另一種的凱旋景觀......」
於是,大伙所熟悉的格列佛遊記,主角換成馬那哈筆下率性魅力的女人格列芙,全身上下只綁了一塊英國國旗,站在城門邊,數千迷你小兵雄赳赳氣昂昂的從她跨下行軍閱兵……

「對,就是像這樣,全身都要塗均勻......」
「喔喔!我的手變成獸蹄了!」
「現在,我不能與你做愛了,我的傢伙越來越大!咿哦!咿哦!」
「把我當作一隻不知羞恥的母驢子吧......」
俊美的希臘青年魯修,受託送信給住在希帕達城的米隆,窺見米隆之妻一絲不掛地、全身塗抹神奇油膏後立即變成鳥的巫術,難忍好奇心的蠱惑與翱翔天際的渴望,偷擦了魔藥卻變成一頭驢子,於是展開一段荒誕的人獸奇遇……

這就是馬那哈(Milo Manara),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
義大利導演費里尼最愛的漫畫作者。

歡迎來到馬那哈的情慾魔幻世界,
一睹頂級情慾之美!

......(繼續閱讀)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訂報贈獎》知名品牌電子報 好看又好禮!
好品牌,發好報!現在訂閱幾米、彭蒙惠英語、常春、親子天下、今周刊、or旅讀中國等知名品牌電子報,就能抽量販店提貨券500元,還有幾米明信片、潮麻包等好禮相贈!

跟著慶典玩澳門 徜徉歐陸風情的葡韻嘉年華
澳門八景之一的「龍環葡韻」,十月下旬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葡韻嘉年華」,無論是經典的葡國工藝市集,飄香的葡式料理,精彩的音樂舞蹈,有趣的傳統遊戲,都能感受葡國文化的精隨。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