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7 第1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大腦會做愛
      >>
BO2--【怪怪新村】不公平

•好書推薦:重返感動的起點《廣告人手記》


壓扁再丟棄鋁罐,只需脫衣1/100不到的氣力。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有愛做,隨手做環保喔!(圖片取自某飲料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大腦會做愛】

有人說,男人全身上下最厲害的性器官不是屌、手指、舌頭,而是大腦,因為大腦會上山下海地性幻想,其實,女人也是的。

性幻想是性愛的前哨站,性幻想越豐富,性愛繽紛的可能度就會大增。不過,並不是越會幻想的人,性愛水準就越高,也是有很多性冷感的男女,超級擅長想些有的沒的腥羶事,甚至極會把幻想的內容化為實際,但不是實際性愛,而是在網路上或電話裡猛打嘴炮。我想,這大概是一種補償作用吧?不過,這樣都還有救──身體不能做愛無妨,至少腦子可以做愛,也算是有銷魂到。

女人總愛批評男人的性幻想有多變態,但自己其實也正經不到哪裡去……


BO2怪怪新村 
【不公平】


女人可以因為大姨媽來暫停營業,男人卻要像……

 


Film Maker's Notes
---------------------------------
廣告人手記(2014增修版)
---------------------------------
吳念真•謝屏翰•翁嘉銘•水瓶鯨魚•海綿羊

開麥拉推薦!

廣告圈地下經典重出江湖,
全新收錄未曝光壓卷之作!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戲院的喇叭很爛,感人的音樂從老舊的音箱中傳出來,形成另外一種孩提時代的味道。看到戲院被拆除時,主角發現老放映師幫他保留的、在當年道德規範下無緣見到的所有接吻鏡頭的膠卷一幕,幾乎感動的掉淚。從小到大,對於影像的熱愛正一點一滴從戲院破舊的設備中投射出來……」......(繼續閱讀)

【小莊新書分享會】
2014.01.05(日)15:00 高雄 誠品遠百店17F

【聯合創作展】漫漫畫雙城:台北80x香港90

延伸展覽--80/90港台起風雲--香港漫畫大師馬榮成作品展
結合港台10位漫畫家共同創作,呈現黃金年代的雙城記憶
即日起至2014/2/9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免費入場!
【參展漫畫家】

台北:小莊、61Chi、李勉之、阿推、安哲
香港:馮志明、何家輝、二犬十一咪、利志達、黃照達

【府中15漫漫畫雙城系列講座】加碼好康!

2013.12.29(日)14:00 黃健和「漫畫雙城:記憶與高潮」

2014.01.19(日)14:00 褚明仁「台灣80電影新浪潮」
2014.01.26(日)14:00 61Chi「從同人誌到出國比賽」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永續建材—麻凝土
大麻一直以來都以做為製作衣服及紙張的優良纖維著稱,但是它在近期才被用來建造房屋。麻凝土是由大麻、水及石灰的混合物所做成的一種可永續使用的建材。

訂遠流親師悅讀報送青少年選書,一起快樂閱讀!
成長時光的精彩讀物最令人難忘∼【遠流親師悅讀報】每期介紹遠流出版的繪本作品、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歡迎家長、老師和青少年朋友訂報,現在訂報送小說!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