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車情報電子報 template
【Taiwan News財經.文化周刊】著重財經趨勢及本土文化,展現多元化觀點,提倡新主流價值,每周四發報,歡迎訂閱! 這麼多遊戲中,適合代言遊戲的藝人總是比不上遊戲推出速度,在這樣的情況下,吸引人目光的「遊戲美少女」成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8/10/17 第323期 [ 訂閱/退定] [ 看過期報份 ]
 
市上最夯小摺
  Giant CLIP 7
Birdy Rohloff
Dahon Mu P8
KHS F20-RAC
市上最夯小摺 Top↑

》Giant CLIP 7
記者黃兆璽/專題報導/聯合報
Giant CLIP 7
圖/捷安特提供

這輛由捷安特和橙果共同設計開發的CLIP 7迴紋針全新車款,是大眾市場最火紅的超級車款,隨時在缺貨中。CLIP 7之所以好騎,是因為搭載全新鋁合金造型摺疊車架,以及台灣設計開發的新型專利單臂前叉,為了方便上下捷運,摺疊後,雙輪可推行前進。

這輛車真的很女生,無論造型、腳踏、握把及色彩設計,都適合女性搭配服裝騎乘,重點是僅需30秒摺疊快拆的安全扣設計,即使纖纖小手都不會費力。

Giant CLIP 7
顏色:
白、黃、綠。
變速: 7段
尺寸:
重量: 12kg
售價: 16,800元。

》Birdy Rohloff
記者黃兆璽/專題報導/聯合報

這輛14段變速小摺,車身採用全新設計單體式(Monocoque)結構,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心臟非傳統日本變速器,而是採用德國原裝的Rohloff SPEEDHUB傳動變速系統,14段內變速花鼓,擁有最順暢的變速性能。

台灣製造商太平洋自行車表示,這款車精密的傳動裝置,內封式變速結構,隨時都能爆發最佳的騎乘模式,也可省去麻煩的保養。

Birdy Rohloff
顏色:
尊榮黑。
變速: 14段。
尺寸: 長79cm×高61cm×寬36cm
重量: 12kg。
售價: 113,000元

》Dahon Mu P8
記者黃兆璽/專題報導/聯合報

想買Dahon Mu P8嗎?台灣達鋐公司會很頭痛的回答你,這輛車真的很缺貨,連店老闆都會拜託你買別。

同樣在日本上市的Dahon Mu P8,被視為最超值的摺疊車款,搭載高剛性鋁合金車架,並採用德國Schwalbe防刺輪胎、新研發專利V-Clamp摺鎖,不僅提升強度更增加使用年限,整體摺疊操作很適合女性,車體重量更屬於輕量級,僅11公斤,可做為通勤首選。

Dahon Mu P8
顏色:
雲白、深亮藍。
變速: 8段。
尺寸:
重量: 11kg。
售價: 18,500元。

》KHS F20-RAC
記者黃兆璽/專題報導/聯合報

摺疊車(軟尾巴)系列公路車,是KHS董事長謝正寬所設計,5年前他把跑車彎型把手放在摺疊車上,曾被業界質疑,沒想到現在卻是最夯的高級車款。F20-RAC輕巧方便,不但可摺疊置於後行李箱,也有輪行袋可配用,便於攜帶,被譽為「小輪徑跑天下」的千里馬。

車體採用6061超輕鋁合金+Carbon+Reynolds500鉻鉬鋼管,為了舒適度,特別做了軟尾巴設計。搭載雙曲線造形的碳纖前叉,配大齒盤,20×1.25高壓100psi跑車胎,還有STI變速把手,簡直就是一部超級跑車,隨便一踩,時速都可以達到40公里以上。

KHS F20-RAC
顏色:
紅銀、黑銀。
變速: 20段。
尺寸: 20"×16"。
重量: 9.5kg
售價: 55,000元。

訊息公告  
【募集】媽媽咪呀,我是繪本的主角!
媽媽咪呀,快來當繪本的主角,用你的相機,用你的認真,用你的創意拍下它。就有機會把宜蘭民宿 + 幾米T恤通通帶回家。

西洋參增強免疫力
西洋參擁有參類調節免疫功能、促進醣類代謝等功能,但比較不易上火,使用範圍更寬廣,不論老人、小孩或過敏體質者都可服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