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1 第815期直接訂閱
天團首席齊聚 首度登台
2018/5/4

首席之夜-愛樂者聯盟合奏團音樂會

愛樂者聯盟合奏團成員主要來自於世界三大交響樂團中的柏林愛樂與維也納愛樂,除了精湛技藝之外,激盪出不同以往的音樂語言。本次演出曲風多變,將獻上古典改編曲、皮亞佐拉與史特勞斯等作品。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沉醉在歡樂甜美的氣氛中、歡迎親臨現場共享魅力時光。…
 
僅剩下少少張數 千萬別錯過美妙的世界音樂
2018/4/13~14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亞馬樂團以東西方樂器呈現當代原創與傳統希伯來音樂,融合中東與西方的音樂,以自由的節奏探索即興創作的領域。將帶來兩場不同主題的演出,4/13為傳統與當代以色列歌曲、4/14為猶太民族在各地的音樂(葉門、塞法迪猶太民族等的音樂),將充滿中東風情的希伯來音樂帶到你面前。…
 
野獸之王搖滾樂手 崇拜偶像著魔過程
2018/4/13~15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導演在當中設計了許多演唱會僑段,他認為這就是現代崇拜偶像的著魔過程,如同理查三世在竊位時蠱惑群眾的手段,以及輿論的支持力量。更高明的是,歌詞都是取自莎翁劇本中,所有咒罵理查的話語,卻在演唱中轉化成煽動人心,可以隨之搖擺起舞的搖滾樂音,讓他成為雍容華貴可膜拜的王。…
 
《PAR表演藝術》2018年3月號
即將上場: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四季.台灣」 從各方看島嶼四季
 
來自西班牙,目前旅居荷蘭的編舞家伊凡.沛瑞茲,繼二○一六年的《迴》之後再度與舞蹈空間舞團合作,將推出最新作品BECOMING,編舞家以自己旅居與身分變動的經驗為起點,探索人在移動中的相互關係。…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公司法翻修 開啟經營權爭奪潘朵拉之盒?
去(2017)年開始,經濟部研擬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其中關於「取消公司董事會之董事提名審查權」及「放寬持股過半之股東可自行召集股東會」二個部分,倘修正案通過,實可謂開啟經營權爭奪潘朵拉之盒。

《黑豹》新世代的漫威超級英雄
有人說「黑豹」並不像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除了是首部以黑人為主角的超英,也因為主要背景設定在遙遠的非洲大陸,或許某部分更因為那裡居然擁有全世界最進步的科技水平。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