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04 第817期直接訂閱
赫曼•赫塞經典改編 共同尋覓成長的軌跡
2018/5/11~13

2018新點子劇展:EX-亞洲劇團《來自德米安的你》

「一隻鳥出生前,蛋就是他的整個世界,他得先毀壞了那個世界,才能成為一隻鳥」-----赫曼•赫塞《徬徨少年時》。《來自德米安的你》改編赫曼•赫塞經典小說《徬徨少年時》,由新住民導演Jayanta攜手音樂總監柯智豪、新民謠仙靈系樂團害喜喜HighCC,聯手打造亞洲風當代劇場,共同尋覓成長的軌跡。…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愛樂首席齊聚 敬邀入座
2018/5/4

首席之夜-愛樂者聯盟合奏團音樂會

愛樂者聯盟合奏團成員主要來自於世界三大交響樂團中的柏林愛樂與維也納愛樂,除了精湛技藝之外,激盪出不同以往的音樂語言。本次演出曲風多變,將獻上古典改編曲、皮亞佐拉與史特勞斯等作品。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沉醉在歡樂甜美的氣氛中、歡迎親臨現場共享魅力時光。…
 
劇場21名青春女演員,爆發高中少女魂!
2018/5/4~6
2018新點子劇展:盜火劇團X平田織佐《轉校生》
平田織佐《轉校生》是日本「高校演劇」的經典作品。其創作靈感來自卡夫卡的《變形記》,故事描述某高中女生班上,突然來了一位轉學生,因為她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這所高中的學生。劇中藉由21名高中少女之代言,表現青春的躁動與渴望、認同的窺探與尋找。…
 
《PAR表演藝術》2018年4月號
編輯精選:黑暗中的雙人舞
克里斯汀.赫佐《趨近黑暗》
 
《趨近黑暗》是法國編舞家赫佐探究大眾舞蹈三部曲的第二部。三齣舞作分別從不同角度切入,處理赫佐個人對舞蹈的記憶以及建構舞蹈書寫系統的可能。…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首席之夜-愛樂者聯盟合奏團音樂會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2018新點子舞展
 
還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魚池櫻花大道
滿山滿谷的櫻花,每當櫻花季就會吸引不少賞花的遊客。還有人租借日本和服拍照,乍看之下就像來到日本似的。整個看上去粉嫩粉嫩的,讓人激發出滿滿少女心的情懷,感覺都想重新再談一次戀愛。

禁令所帶來的美國韓流 值得借鏡
中國是不可忽視的龐大經濟體,這場禁韓令卻讓太極旗飄揚在美國,對韓國流行文化施出的重拳,竟然有如此的正面影響,應該是撒下大筆經費在全球廣開孔子學院,卻屢遭各地輿論批評的中國政府意想不到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