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9 第821期直接訂閱
召喚未知的潛力 以身體為詩的革命繼續行進!
2018/6/15~17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三位台灣新生代編舞家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即將一起「微舞作」。百年前史特拉汶斯基以《春之祭》掀起的騷動未曾止息,林素蓮《小姐免驚》、劉彥成《垃圾》、劉冠詳《酷刑姿勢練習》三齣「微舞作」,以身體為詩的革命將繼續行進!…
 
兩大世界名家聯手 一場絢麗精湛的音樂饗宴
2018/7/13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來自拉脫維亞的管風琴名家伊維塔.艾普卡娜,不斷重新定義管風琴的疆界,她的魅力征服各地樂迷,樂評盛讚?技藝精湛,有如管風琴界的阿格麗希?。2005年成為首位榮獲回聲獎的管風琴家。2016年更成為全球矚目德國漢堡易北廳首席管風琴演奏家。此次將與小號名家賈柏.柏多契基同台演出,將帶來從巴赫到當代豐富且不凡的音樂饗宴!…
 
跟著DJ小胖老師一起快樂玩音樂!
2018/6/23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音樂到底怎麼玩? 隨著小胖老師一起玩音樂,原本是DJ的小胖老師進入學校卻被分配到“特殊班級”,學生都被認定為不愛念書的孩子,但是小胖老師卻發現孩子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其實也只想要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因此小胖老師下定決心要讓他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透過音樂劇、無伴奏人聲歌唱,音樂也可以這麼簡單又有趣!…
 
《PAR表演藝術》2018年5月號
TSO精選:激.擊—北市交與朱宗慶打擊樂團 一場來自脈動的旅程
 
暌違十一年,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再度合作,將於五月下旬一起演出音樂會「激.擊」,並邀請到打擊樂訓練出身的匈牙利指揮家多蒙寇斯.黑亞領軍,讓管絃樂團與打擊樂團一起激盪火花。…
 
2018新點子劇展:EX-亞洲劇團《來自德米安的你》
2018新點子劇展: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劇展
2018新點子舞展
 
數位經濟正夯!阿里巴巴創投相中的台灣新創是哪些?
數位經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巨大改變,同時代表的更是未來無窮的商機!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2017年曾公布投資9家台灣新創企業,近期又公布新一波13家投資名單,其中超過七成是和人工智慧、電子商務高度相關的新創公司。

銀髮族正確看病對策 享有樂齡生活不是夢
銀髮族常見的健康問題,尤其「三高」問題最多,更要留心「骨質疏鬆症」這個無聲的疾病,若不慎跌倒,可能造成骨折、臥床、失能等嚴重後果。面對疾病,如何不諱疾忌醫?建立正確的看病觀念最重要,才能享有銀髮族的樂齡生活。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