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6 第826期直接訂閱
今年夏天,赴一場與青春的約會吧!
2018/7/21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讓音樂帶領我們穿越時空,漫步在記憶中的台北風景,如:明星咖啡館、波麗露西餐廳、淡水等地,赴一場與青春的約會。音樂會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出,並邀請知名民歌手王海玲現場演唱,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懷念金曲、台語流行歌曲、英文老歌等,串起每一個快樂的永恆回憶。…
 
召喚未知的潛力 以身體為詩的革命繼續行進!
2018/6/15~17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三位風格獨具的台灣新生代編舞家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即將一起「微舞作」。百年前史特拉汶斯基以《春之祭》掀起的騷動未曾止息,林素蓮《小姐免驚》、劉彥成《垃圾》、劉冠詳《酷刑姿勢練習》三齣「微舞作」,以身體為詩的革命將繼續行進!…
 
讓觀眾身處樂手席次的聲音臨場感,滿足站上交響樂舞台的想像
2018/7/6∼8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來自柏林愛樂指揮賽門•拉圖《春之祭》的靈感,究竟是指揮的姿勢促使樂團團員演奏?還是音樂引領指揮的動作?讓觀眾身處樂手席次的聲音臨場感,滿足站上交響樂舞台的想像。用耳朵聆聽身體風景,用眼睛觀看聲音敘事,感官位移,思考解放。薩維耶•勒華即將帶來難以定義的視野!…
 
《PAR表演藝術》2018年6月號
【TSO瓦格獻禮7】愛.無盡
超脫極限帶來濃郁的俄國風味
 
維妮斯可雅表示,她對俄國作曲家的曲目理解幾乎是「直覺性」的,因為「俄國作曲家就在我的血液當中。」與維妮斯可雅曾有多次合作的TSO首席指揮瓦格坦言:「與她一起演奏音樂是非常挑戰的!她總是準備充分、了解她想要的是什麼,與此同時,她也期待指揮與樂團做相同的回應。」…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鴻海首度減資背後觀察
5月11日星期五傍晚,鴻海突然宣布,董事會決議減資2成;14日星期一鴻海收盤價站上89元大關。鴻海去年每股盈餘達8元,為什麼不發4元現金股利?又為什麼選擇此時減資?

吃得很少仍變胖 更年期發胖主因
更年期發胖的原因是卵巢功能衰退,導致雌激素分泌慢慢減少。雌激素有助調節體內脂肪的代謝,一旦雌激素減少了,勢必會使脂肪代謝出現障礙,引起脂肪的堆積,這就是為什麼婦女們一到更年期,特別容易出現體重突然大幅上升的情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