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17 第845期直接訂閱
上課鈴聲響起,重溫美好歡樂的童謠時光
2018/11/25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傳唱記憶《星期天的音樂課》

教室傳來熟悉的腳踏風琴樂音,靜謐的星期天夜晚,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一起重溫這些熟悉的旋律,曲目包括充滿歐陸風情《野玫瑰》、《念故鄉》、正港台灣風味《火金姑》、《丟丟銅仔》,還有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小玩伴們帶來的《小蜜蜂》、《大胖呆》、《泥娃娃》,一起渡過美好歡樂的童謠時光。 …
 
莎翁獨到的人性辯證 政局的權力遊戲
2018/11/29~12/1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以開放性的角度重探莎翁筆下的人性辯證、剖析角色間權力結構,讓觀眾自行省思眼前的混亂時局。莎劇不只是當代政局的縮影,也是殘酷人性的寫照,項是透過反映現實的鏡子,使我們進一步地瞭解人類真實的模樣。…
 
古典音樂夢幻組合,即將席捲國家音樂廳
2018/11/18~19
力晶2018藝文饗宴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是英國《留聲機》雜誌評鑑世界十大交響樂團之一,樂團第五度榮耀抵台由楊頌斯親自領軍,為樂迷獻上德佛札克第七號交響曲、理?.史特勞斯《英雄的生涯》及馬勒第七號交響曲,展現樂團極致的演奏功力,為古典樂迷年度音樂會唯一首選。.......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0月號
特別企畫:寶塚X霹靂 人與偶的華麗變身
 
台日跨國布袋戲動畫《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的幕後推手虛淵玄,是日本知名的遊戲腳本作家,也是小說家,手底下創作出許多讓粉絲心繫動容的角色與故事,他透露:「對我而言,慾望與私心是構成一個角色的基礎,這也是我所有作品的共通點。劇作家在寫作時,必須能夠在某種程度上,與他所創作的所有角色、與他們的慾望和私心產生共鳴。所以,我深愛自己目前創作過的所有角色。」…
 
力晶2018藝文饗宴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碩博生人數遞減 冷門科系招生翻紅
每到了年底,所有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都在思考明年畢業後,我該何去何從?是直接進入職場?還是攻讀研究所,才能加值人生?

小心能救孩子一命!不說不知的公共遊戲場安全死角
開心帶孩子去公園、校園或共融兒童遊戲場玩耍,卻可能受到極大的傷害?!本文揪出公共遊戲場安全死角,提醒爸媽多帶一顆「小心」出門,能降低孩子意外發生的機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